20160313生活帮2016:相亲注意事项

  相亲是非常多见的,相亲的好处有很多,许多人生活中都忙于工作,很少和异性接触,所以相亲是非常好的解决婚姻大事的方法。那么日常生活中相亲注意事项有哪些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湖北卫视生活帮2016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相亲注意事项

  第一步:相亲前的准备

  我们在相亲之前一定要对相亲对象有一些初步的了解,起码了解身高、年龄、家庭、婚姻经历、工作、住址等。

  这些简单的资料,如果你认真分析,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有依据地“猜测”他的一些行为习惯和性格。

  从理性上,你心里大概就会有一定的概念,相亲时会着重看对方的哪些方面。

  如果是从比较感性的方面讲,那么对方有着一两种你看中的品质,你就会非常期待相亲那天的到来。

  如果条件允许,你可以多从侧面了解对方的生活,这样一来,如果你了解到他/她很优秀,你很中意,你只能有了针对性的准备,才能让对方同样也满意你!

  第二步:第一印象

  守时

  不论是否相亲,都很重要,无需赘述。建议在相亲时男方提前10—15分钟到,点好饮料茶品;女方提前3—5分钟到为合适。

  着装

  本着你对对方的事先了解,在一定程度上穿得让对方喜欢。

  男生,总体要求

  男生穿着要简洁大方,如果天气场合适宜,可以尝试穿的正式一点,但是好不要戴首饰。

  女生,总体要求

  看个人喜好,可以化淡妆亦可以不化妆,衣帽鞋袜要干净整洁,可以戴一两件首饰。切记不要化浓妆,会给人一种妖艳而不真实的感觉。

  礼仪

  第一次见面,永远是珍贵的。美国杰兰斯特学院做过调查:第一次见面时的第一句话和第一个动作,占据了对方对你第一印象比重的78%,可见其重要性。

  想要给对方良好的第一印象,礼仪必不可少。男生:主动起身为女方挪凳子,笑容大方,保持适当的距离(70—100mm),不应距女方过近,以免尴尬。

  女生步态稳重,面含微笑

  初见面时,应该保持一定的含蓄,说话尽量控制音量,只需要让你们二人听见即可,男方为你倒茶或夹菜时,多说“谢谢”,坐姿站姿一定要端庄。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湖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生活帮2016 相亲注意事项 相亲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