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2生活帮全集:如何选用雾化机

  雾化机的选购我们应该有所了解,我们要选择好的雾化机,这样对使用的人身体健康才是非常有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如何选用雾化机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湖北卫视生活帮全集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如何选用雾化机

  雾化颗粒细

  首先我们就要了解雾化机的雾化程度,雾化的效果越好,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就会越好,所以首先要关注的就是雾化程度。

  小于5um的雾化颗粒所占比例要超过50%以上,这个比例越大,药物吸收效果越好,雾化机性能也越好,相对来将的价格也会越高!尤其是儿童对雾化颗粒要求更高,

  工作噪声

  一般性能差的压缩雾化机噪声可达80分贝,而质量好的压缩雾化机噪声一般都低于65分贝。

  工使用寿命

  还有就是机器的使用寿命,如果时间很多就出现质量问题,那就非常不划算了,所以质量问题也是非常重要的。

  连续工作性

  在医院治疗场所一般需要给连续给多个患者使用,所以连续工作性也是判断一款雾化机性能优良条件。

  药物残留量

  药物残留量越低说明这款雾化机对药液利用率高,性能也就更好,好的家用雾化机药物残留量要小于05ml。

  便携性

  家用雾化机是单独给个人或者是一个家庭使用的,就是为满足随时需要随时使用而开发的,所以便携性好的话,使用者外出也可以带着。

  安全性

  使用的安全性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样就能有效保护我们的身体安全,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伤害,对我们才是非常有利的。

  过压保护、温控保护、漏电流检测、耐高压检测等等,这些都是保障使用者安全方便必不可少的。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湖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如何选用雾化机 生活帮全集 雾化机的选购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