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7生活帮:铁栅栏究竟有多锋利

  铁栏杆现在是非常多见的,甚至有些人为了少走一段路,就不惜的去翻越栅栏,殊不知栅栏上的铁刺有多锋利,有些人一不小心就受伤了,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好不要去翻越栅栏。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铁栅栏究竟有多锋利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围墙铁栅栏在现在建筑中十分的常见,所以,使用率也是直十分高的,但是也有些人对于围墙铁栅栏并不了解,所说铁栅栏有一定的保护作用,但是因为铁栅栏上的尖刺也引起了很多血案,这些案例都在告诉我们这些铁刺是多么的锋利,所以大家千万不要随意翻越。

  铁栅栏究竟有多锋利

  男子翻越栏杆不慎胳膊被铁栅栏刺穿

  30岁的吴先生和朋友欲从青山区114街小区出门。当时114小区侧门锁了,吴先生等人图省事,决定直接从小区侧面围墙翻过去。吴先生已成功翻过围墙,可往下跳时,其胳膊突然被铁栅栏挂住贯通刺穿。吴先生的朋友赶紧拨打120。

  很快120赶往现场,120医生随即拨打119求助。119人员赶到现场,利用钢筋速断器将铁栅栏的下半段剪断,增大救援空间。

  然后再利用液压剪将周边的钢筋剪断;后,再利用无齿锯将连接在吴先生胳膊上的钢筋剪断,整个过程不到5分钟。吴先生带着栅栏一起被送到武汉市普仁医院,经过CT检查后迅速进入手术室,由该院骨科主任李焱主刀做手术。

  李焱说,吴先生比较幸运,虽然铁栅栏贯通刺穿其左胳膊,但没伤到骨头与大血管,出血量不多。吴先生被全麻后,医生很快顺利将铁栅栏从吴先生的手臂上剥离下来。昨天上午9点,吴先生已清醒过来回到病房。

  围墙铁栅栏的特点

  1、免焊接的组装式设计,安装快捷简单。四层防腐处理,二十年以上使用寿命,解决了传统产品短时间内锈蚀、粉化、龟裂等问题,免除了产品维护更新费用。

  2、良好的装饰性,丰富的色彩,满足不同客户对产品的个性化需求。环保,不污染环境,解决了普通产品污染建筑物问题。

  3、良好的柔韧性能,基材的钢性和柔性使护栏产品具有较好的抗冲击性能。静电喷涂护栏的仿塘瓷工艺处理的表面,使产品具有良好的自洁性能,雨水冲刷和水枪喷洗即可光洁如新。

  4、下埋式的安装方式和地脚板式安装,即节省了您的建筑基础费用,又节省了土地资源。良好的耐候性、耐盐雾性及耐湿热性能,适合不同地域的使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湖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生活帮 翻越栅栏 铁栅栏究竟有多锋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