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3生活帮:关注皮肤健康

  一个人漂亮与否其实五官是一部分原因,但其实还要看这个人有没有好的皮肤,皮肤好才会有好的气色,美丽从内而外的散发出来,那么什么样的皮肤才是好皮肤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的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皮肤健康

  有的人皮肤白净但是干燥,有的人皮肤暗黑却光滑,有的皮肤润泽但是多油,那么什么皮肤才是真正的好皮肤呢?

  有弹性

  皮肤是否有弹性,是衡量皮肤是否衰老的一个重要标志。青春时期.往往是皮肤的佳时期,这时的皮肤有光泽,富有韧性和弹性。当人上了年纪,或因皮肤保护不好等原因,皮肤脂肪减少,新陈代谢缓慢,皮肤便会失去弹性,出现皱纹,失去了皮肤青春的美,这便意味着开始衰老。

  皮肤细腻

  不管是黑皮肤还是白皮肤,皮肤美的一个共同特点是细腻。细腻的皮肤毛孔细小,皮肤表面光滑。然而细腻的皮肋是以健康为基础的。健康的皮肤应没有斑疹、没有暗疮、没有黑斑。

  皮肤的湿度

  真皮内有丰富的血管及淋巴管,是人体中仅次于肌肉自第二大“水库”。保持皮肤的湿润是皮肤滋润光泽的前提,对保持皮肤的营养防止皮肤干燥、出现皱纹有重要作用。

  皮肤的色泽和纹理佳

  皮肤的颜色与种族的不同有着很大的关系。皮肤有白、黄、棕、红、黑等不同颜色,这主要是由皮肤所合色素的数量及分布不同所致。

  皮肤的耐力好

  正常的皮肤不敏感、不油腻,且不干燥,而且皮肤本身的免疫力强,不会因为暂时性的环境变化或生理变化而出现红肿、痤疮等。

  健康的皮肤是美的标志,健康的皮肤应光泽红润,柔软细腻,结实富有弹性及活力,既不粗糙又不油腻,有光泽感而少有皱纹。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湖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生活帮 皮肤健康 皮肤健康问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