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2生活帮:智能电视能被他人控制吗

  我们都知道现在很多的家电都是智能设备,我们都知道智能的设备就会有很多的问题就是被骗,或是被他人操控,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解决这类的问题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看下我们的智能电视会不会被他人操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智能电视会被他人操控吗

  答案是肯定的,安全隐患很多。

  什么是智能电视?

  百度百科给出的定义是:具有全开放式平台,搭载了操作系统,用户在欣赏普通电视内容的同时,可自行安装和卸载各类应用软件,持续对功能进行扩充和升级的新电视产品。

  其实说白了,智能电视就是像智能手机一样,具有全开放式平台,搭载了操作系统,可以由用户自行安装和卸载软件、游戏等第三方服务商提供的程序,通过此类程序来不断对彩电的功能进行扩充,并可以通过网线、无线网络来实现上网冲浪的这样一类彩电的总称。

  你的智能电视安全吗?

  现在市面上大多数的智能电视搭载的都是基于Android 4.0以上的操作系统,大家都知道,Android 系统被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中,然而由于Android系统的开放性,针对该系统编写的病毒数量呈现井喷式增长。那有没有办法尽可能的减少被病毒感染的几率呢?接着往下看。

  如何保证智能电视的安全?

  1.尽量不使用盗版或来历不明的软件。

  现在大部分的智能电视都支持第三方软件的安装,虽然极大的丰富了内容,但也给了那些不法分子可趁之机。极力推荐安装第三方应用商店当贝市场,这里提供了全网丰富安全的应用软件,尽可放心下载使用。

  2.及时更新系统补丁。

  小编在观察中发现,大多人对智能电视的系统更新并不是特别在意。而正是由于这些不在意,大大增加了智能电视被病毒感染的风险。小编在这提醒大家,一定记得及时更新系统补丁。

  3.安装病毒查杀软件。

  养成定时查杀病毒的好习惯,市面上查杀病毒的软件琳琅满目,不知如何选择?那不妨试一试当贝助手。当贝助手是一款专业的电视管理软件,具备内存清理、缓存清理、自启动管理、应用卸载、设备检测、网络测速等功能,在近的更新中更是增加了安全检测功能,无论是查杀病毒,还是卸载流氓软件,当贝助手都能轻松一键搞定,全方位保证电视安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湖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智能电视会被他人操控吗 智能电视安全问题 生活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