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其它菜系 > 糟龙虾

糟龙虾

糟龙虾

工艺:其他

口味:咸鲜味

菜系:其它菜系

功效:卤酱菜 补虚养身调理 壮腰健肾调理 

主料:龙虾 

辅料:

调料:卤汁 大葱  料酒  味精 

种类:早餐|中餐|晚餐|零食

1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2制作方法

把小龙虾须,脚剪去,从尾部抽去肠筋,洗净,锅中放水,葱结,姜块,黄酒,下小龙虾。烧滚后,撇去浮沫,加盐,味精,待虾煮热后捞出,冷却后浸入香卤泡渍三小时即成。

3制作提示

4推荐食用时间

早餐|中餐|晚餐|零食

5营养解析

龙虾:虾营养丰富,其肉质松软,易消化,对身体虚弱以及病后需要调养的人是极好的食物;虾中含有丰富的镁,能很好的保护心血管系统,它可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含量,防止动脉硬化,同时还能扩张冠状动脉,有利于预防高血压及心肌梗死;虾肉还有补肾壮阳,通乳抗毒、养血固精、化瘀解毒、益气滋阳、通络止痛、开胃化痰等功效。

6食物相克

龙虾:虾:严禁同时服用大量维生素c,否则,可生成三价砷,能致死;不宜与猪肉同食,损精;忌与狗肉、鸡肉、獐肉、鹿肉、南瓜同食;忌糖;果汁与虾相克:同食会腹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