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其它菜系 > 桃子面包粥

桃子面包粥

桃子面包粥

工艺:

口味:清香味

菜系:其它菜系

功效:特色菜 健脾开胃调理 

主料: 面包 

辅料:

调料:

种类:早餐|中餐|晚餐|零食

1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2制作方法

将桃子洗净去除外皮及内核,放入罐内捣烂。
土司面包去掉烤边,用手撕碎,加入捣烂的桃子,一同倒入锅中。
锅中继续放入少量的水搅拌均匀,略煮即可。

3制作提示

4推荐食用时间

早餐|中餐|晚餐|零食

5营养解析

桃:桃主要含有蛋白质,维生素A、B、C、E,生物素,钙、磷、钾等矿物质,胡萝卜素,粗纤维等。人们常说鲜桃养人,主要是因为桃子性味平和、营养价值高。桃中除了含有多种维生素和果酸以及钙、磷等矿物质外,它的含铁量高,可以治疗缺铁性贫血等疾病。桃仁还有活血化瘀,润肠通便的作用。胃肠功能不良者及老人、小孩不宜多吃,多食令人生热;糖尿病人应慎食。面包:面包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少量维生素及钙、钾、镁、锌等矿物质,口味多样,易于消化、吸收,食用方便,在日常生活中颇受人们喜爱。同样是面包,吃全麦面包比吃白面包更有助减肥。面包松软,易于消化,不会对胃肠造成损害。

6食物相克

桃:桃不可与烧酒、甲鱼同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