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其它菜系 > 芒果冰淇淋

芒果冰淇淋

芒果冰淇淋

工艺:

口味:甜味

菜系:其它菜系

功效:防癌抗癌调理 便秘调理 

主料:芒果 

辅料:鸡蛋 奶油 牛奶 

调料:白砂糖 

时期: 孕早期

种类:午餐

制作时间:<数小时

1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2制作方法

1.蛋黄加牛奶,白砂糖打匀,入小锅中上火慢慢熬煮,不要沸腾,直到变得很粘稠。一定要小火慢熬,这样才不会熬成蛋水分离状

2.熬好后放置一边晾凉备用。芒果去皮去核打成泥

3.淡奶油加白砂糖打至6-7分发

4.所有材料拌匀。入冰箱冷冻至少4小时以上。前面可以每半个小时搅拌一回,连续搅拌三次,这样口感更好。冷冻后甜度会减弱,嗜甜者适量增加糖量。

3制作提示

4推荐食用时间

午餐

5营养解析

1.芒果的含水量较高,约为82%。每100克含有66千卡热量。未成熟的果子含有淀粉,成熟转为糖。 2.成熟的芒果果肉含糖14%~16%,可溶性固形物15%~24%,另外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芒果酮酸、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胡萝卜素及多种人体所需要的钙、磷、铁等矿物质和氨基酸。

6食物相克

芒果+食盐:易诱发黄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