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家常菜 > 果酱牛肉

果酱牛肉

果酱牛肉

工艺:

口味:果汁味

菜系:家常菜

功效:延缓衰老调理 补血调理 

主料:牛肉 芒果 

辅料:大葱 菠萝 

调料:桂皮 酱油 八角 木瓜 山楂(干)  料酒 花椒 

时期: 备孕期

种类:午餐

制作时间:<2小时

1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2制作方法

1.牛肉用水浸泡90分钟,去除血水

2.芒果

3.菠萝

4.水果捣烂

5.腌制3小时以上

6.把牛肉用水煮4分钟,加入,葱头 姜 ,捞出牛肉,另外煮沸一锅水,加入配料,大火烧20分钟,转小火2小时,捞出牛肉,凉透,切牛肉,美美的浓浓的果味牛肉就这么出来了.

7.添加山楂是为能让果味更佳入味

3制作提示

添加山楂是为了能让果味更佳入味

4推荐食用时间

午餐

5营养解析

蛋白质需求量越大,饮食中所应该增加的维生素B6就越多。牛肉含有足够的维生素B6,可帮你增强免疫力,促进蛋白质的新陈代谢和合成,从而有助于紧张训练后身体的恢复。 鸡肉、鱼肉中肉毒碱和肌氨酸的含量很低,牛肉却含量很高。肉毒碱主要用于支持脂肪的新陈代谢,产生支链氨基酸,是对健美运动员增长肌肉起重要作用的一种氨基酸。 钾是大多数运动员饮食中比较缺少的矿物质。钾的水平低会抑制蛋白质的合成以及生长激素的产生,从而影响肌肉的生长。牛肉中富含蛋白质:4盎司瘦里脊就可产生22克一流的蛋白质。

6食物相克

牛肉+红糖:腹胀

牛肉+红塘:一起吃会引起腹胀

牛肉+橘子:不利于营养素的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