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清真菜 > 挂霜腰果

挂霜腰果

挂霜腰果

工艺:挂霜

口味:甜味

菜系:清真菜

功效:便秘调理 益智补脑调理 

主料:腰果 

辅料:

调料:白砂糖 花生油 

种类:早餐|中餐|晚餐|零食

1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2制作方法

炒锅置于中火上,注入花生油,冷油放入腰果仁,控制油温四成时,养炸3至5分钟,见腰果仁颜色略变,立即捞出沥干油。
炒锅回火上,放清水20克加入白糖,慢慢熬化,呈乳白色时离火,放入腰果,拌均匀后,入盘冷却后糖霜粘满果仁即可。

3制作提示

1.腰果仁富含脂肪,入油锅时要冷油入锅,炸制时间不宜过长,要保持腰果仁的洁白色泽.2.熬糖是挂霜的关键,入主料拌匀后迅速冷却是保证质量的要点.3.绵白糖比颗粒白糖要容易融化.4.此菜中的花生油作炸腰果仁用,应准备60克,比实际消耗应多一些。

4推荐食用时间

早餐|中餐|晚餐|零食

5营养解析

腰果:腰果中的某些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成分有很好的软化血管的作用,对保护血管、防治心血管疾病大有益处;含有丰富的油脂,可以润肠通便,润肤美容,延缓衰老;经常食用腰果可以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增进性欲,使体重增加。

6食物相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