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养肺食谱 吃它让你“肺”常好(2)

  益处

  这款汤在冬季的时候吃不但可以保护大家的肺部,而且它滋补身体的功效也是比较强的,而在冬季的养生理念当中,为注重的就是进补,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不妨在空闲的时候给自己做上这么一款汤吧。

  三、萝卜蛋汤

  对于很多人来说,在冬季的时候,如果有一种蔬菜是我们必须要吃的,那么非萝卜莫属,因为吃它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打通身体当中的气血,而且对于一些疾病还有非常好的治疗效果,而在冬季的时候选择吃它对于肺部也具有非常好的调理功能。

  怎么做

  1、这款汤非常的简单好做,只需要准备白萝卜还有鸡蛋就可以了。

  2、手下要做的事情就是把萝卜洗干净,然后切好备用。

  3、然后在烧开的水当中先放入搅匀的鸡蛋。

  4、过锅开之后再把里面加入切好的萝卜,用小火煮而是分钟这样就可以了。

  5、等开了之后,再把里面加入盐调味然后在撒上少许的葱花就可以了。

  益处

  这款汤大的好处在于可以很好的滋养肺部,还有就是它对滋补身体,以及治疗平常的疾病有比较多的好处。比如说咳嗽,呼吸道疾病还有就是便秘。而且做这款汤所需要消耗的时间比较的短,所以在冬季没事的时候就可以吃点。

  结语:肺部在身体当中所占据的重要地位不亚于心脏,只有这个地方好了,那么我们的呼吸才会顺畅。在冬季要想养好你的肺,你就可以通过吃以上小编为你介绍的这三种食谱,而且这些食谱不光有养肺的作用,对于滋补身体来说也有比较多的好处,所以大家没事的时候可以试试。

吃什么对肺好 如何养肺护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