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蛋糕的做法 看完这些你也能在家做

  脆皮蛋糕和脆皮蛋卷相信很多人都吃过,一般来说蛋糕类的担心都是比较软的,像海绵一样的软糯口感很受欢迎,但是一旦做成脆皮的,就变成了外脆里嫩的双重口感,美味加倍。我们一起来看看脆皮蛋糕怎么做吧!

  脆皮蛋糕的做法

  法式脆皮蛋糕

  材料

  面粉,蜂蜜,鸡蛋,水A(薄力粉45克、发酵粉1/4小匙)黄油40克、砂糖35克、鸡蛋1个、葡萄干30克、朗姆酒1/2大匙。

  做法

  1、A的原料掺合到一起放到小筛子里。

  2、葡萄干粗粗弄碎、洒上朗姆酒。

  3、黄油放到铁碗里,搅拌成冰淇淋状,加上砂糖后充分混合。

  4、鸡蛋搅散,一点点加到3中,再把1、2按顺序放进去,大致搅拌一下。

  5、将锡纸裁成20厘米ⅹ20厘米,将④的1/6放到锡纸中央包起来根据要领作成6个。

  6、然后把做好的面糊都放到蒸锅上面去蒸,用中火就可以了,一般来说二十分钟左右就好了,具体还需要你再看一下,没有熟的话继续蒸一会就好了。

  这个做法里面加入了朗姆酒,虽然量并不多,但是也不建议给小孩子吃,毕竟还是有少量的酒精在里面的,这点大家要记住哦。

  焦糖脆皮小蛋糕

  材料

  黄油100g,低粉80g,蔓越莓50g,朗姆酒60g,泡打粉1/2小匙,奶粉10g,香草精1/2小匙,牛奶30g,蛋白20g,糖粉65g,红糖2大匙。

  做法

  1.蔓越莓需要提前泡几个小时,这样口感会更好,建议用朗姆酒来泡,口味更佳。如果给小孩吃的话也可以换成用清水来泡。

  2.黄油软化,加入低粉,泡打粉,奶粉和香草精拌合,用打蛋器搅打成均匀的面糊。

  3.分次加入鲜奶,蛋白搅打均匀,再加入糖粉搅拌成光滑均匀的面糊。

  4.将面糊舀入纸杯内,表面筛上红糖,烤箱预热180度,中层上下火约25分钟。

脆皮蛋糕怎么做 脆皮蛋糕的做法 蛋糕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