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脂豆腐怎么做好吃 这两种吃法让您爱不释手

  豆腐是老少皆宜的一种食品,那么,对于喜欢吃豆腐的人苦恼的就是豆腐不好入味,而且豆腐还容易在做的时候烂掉,那么,想要吃豆腐的人都想知道,内脂豆腐怎么做好吃,那么,如果您也想要了解的话,就不要错过本篇文章,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内脂豆腐怎么做好吃

  内脂豆腐是一种比较细嫩的豆腐,对于很多人来说,做豆腐是一件技术活,因为一不小心豆腐可能就被炒碎了,如果您也喜欢吃豆腐的话,那可千万不要错过本篇文章,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内脂豆腐怎么做好吃?

  top1:蛤蜊豆腐汤的做法

  蛤蜊豆腐汤做法和步骤

  1、准备材料。

  2、蛤蜊吐干净沙子,用清水多冲洗几遍,豆腐切小块、火腿肉切小块,姜切片、葱白切段。

  3、锅里放少许油,放入火腿肉炒香。

  4、放入姜片、葱白段略略拌炒。

  5、加入清水与素高汤(比例随意)。

  6、放入豆腐煮开,转小火炖上5分钟左右。

  7、放入蛤蜊,再次煮开即可。

  8、放少许白胡椒粉及盐(火腿肉够咸的话就不用再加盐了)调味儿,出锅。

  9、很鲜美的一道清淡汤。

  top2:虾球烩豆腐的做法

  虾球烩豆腐做法和步骤

  将内置豆腐盒翻过来,用刀削掉四个角,可以很完整地将豆腐脱模;豆腐切成方块,将水烧至微开,加入少许盐,放入豆腐焯水;将胡萝卜切丁和豌豆焯水,将虾去头壳,虾线,留尾,背部切一刀,开水焯成虾球; 热油锅放入葱花炒香,然后倒入豌豆粒和胡萝卜丁;

内脂豆腐怎么做好吃 内脂豆腐怎么取出 内脂豆腐的禁忌人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