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易做的家常菜 简单家常菜这样做

  家常菜的做法是是非常简单的,厨房新手学着做菜的时候,可以先从这些简单的家常菜做起,有的时候家常菜代表的更是家乡的味道。好吃易做的家常菜都有哪些呢?感兴趣的朋友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好吃易做的家常菜

  辣椒炒肉的做法

  材料:五花肉适量、酱油适量、辣椒适量、食用油适量、盐适量、香油适量。

  做法

  1、将去皮五花肉洗净之后切成小薄片,然后用酱油腌好,新鲜的辣椒洗净切成小片。

  2、先往锅里放少许食油,烧熟,放入酱油腌好的五花肉,炒熟后均匀置于盘内。

  3、重新起锅,将辣椒干炒,至表面起焦皮时,再放入食油,用猛火炒,然后再倒入刚刚炒熟的五花肉,依个人口味加入适量调料,拌入少许香油,搅匀即可。

  西红柿炒蛋的做法

  材料:鸡蛋5个;西红柿150克;毛豆50克。

  配料:植物油6汤匙、盐1茶匙、糖2汤匙。

  做法

  1.将西红柿洗净后用沸水烫一下,去皮、去蒂、切块待用;青豆仁用开水煮熟,捞出沥干水分待用。

  2.将鸡蛋打入碗中,加少许盐,用筷子充分搅打均匀待用。

  3.炒锅放在旺火上,放油烧热,倒入搅拌好的鸡蛋液,炒熟后,下西红柿、青豆仁,后下糖、盐,调好咸淡,炒匀后出锅即成。

  红烧茄子的做法

  材料:茄子;香菜;大蒜;生抽;白糖;盐。

  做法

  1,大蒜去皮洗净;大蒜剁成蓉;碗中放白糖;加入生抽,搅匀;放入蒜蓉,留一小部分烧茄子用;再加少量水,碗汁调好。

好吃易做的家常菜 家常菜的做法 红烧猪蹄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