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6食话实说视频全集:乌鱼的做法

  乌鱼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经常吃乌鱼,而且乌鱼的肉质非常鲜美,对我们的身体非常有好处。那么日常生活中乌鱼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跟着食话实说视频全集栏目视频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乌鱼的做法

  材料

  乌鱼1条(600克),干辣椒8~10只,,干葱头8粒。

  蒜肉10只,南姜50克,黄姜50克。

  青木瓜300克,指天椒10只,虾酱1茶匙。

  调味料

  鱼露6汤匙,椰糖2汤匙。

  酸子水1/2量杯(酸子100克+水113克)。

  做法

  (1)、首先我们就是要将乌鱼清洗干净,然后将其尾部切去1/4,然后接下来再将其余部分切成3厘米长的段。

  (2)、木瓜去皮,切块;干辣椒去籽,浸水15分钟。

  (3)、水注入锅中烧沸,放入鱼尾煮熟后取出,鱼汤留用,鱼尾拆肉。

  (4)、然后紧接着我们就要要将除了虾酱、鱼肉、青木瓜的所有材料放进搅拌机中,将其搅碎,后在放入虾。

  (5)、将鱼汤煮沸,放入搅碎的鱼肉酱,再次煮沸后下鱼段,继续煮沸,然后下木瓜块,加入调味料拌匀即可。

  小诀窍

  (1)、如加入30克酸果,便不用加酸子水。

  (2)、可改用青柠汁取代酸子水。

  (3)、我们在制作的过程中,如果将乌鱼换成其他的海鲜,那么做出来的菜也别有一番风味,也非常的美味营养。

  (4)、如没有新鲜黄姜,可改用1汤匙黄姜粉。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乌鱼的做法 乌鱼的营养价值 食话实说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