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食话实说视频:番茄牛肉面的做法

  面条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面条,不仅美味而且营养价值极其丰富,常吃能养胃。那么生活中番茄牛肉面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跟着食话实说视频栏目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番茄牛肉面的做法

  材料

  番茄1颗,洋葱0.5颗,红与白萝卜半条。

  牛腱1条,酱油1杯,砂糖1大匙,卤包1个。

  葱1条,月桂叶2片,辣椒1条,蒜头4片。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材料都准备好,然后再将葱切段+辣椒+月桂叶+蒜头用纱布包好,备用即可。

  2、牛腱洗干净放入锅中,加入酱油、砂糖和卤包。

  3、我用压力锅煮的,大约半小时就好了。

  4、然后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牛肉清洗干净了,接着再将其切成片,可以将其放在冰箱冷藏一晚,这样更美味。

  5、卤汁放凉后,放入冰箱,作汤头备用。

  6、卤汁从冰箱取出后,捞掉上面那层凝固的油脂。

  7、卤汁加入洋葱、番茄、红与白萝卜、水。我用压力锅煮,大约15分钟完成,就是美丽汤头。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番茄牛肉面的做法 面条的做法 食话实说视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