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1食话实说视频全集:花椒鱼的做法

  鱼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经常吃鱼对我们的身体非常有利,能够有效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那么日常生活中花椒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跟着食话实说视频全集栏目视频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花椒鱼的做法

  材料

  花鲢鱼3斤,泡青菜1片,泡姜1个,泡椒3根。

  蒜颗粒,鲜青花椒50克,干辣椒10根。

  郫县豆瓣,大葱段,料酒,豆粉。

  蛋清1个,盐,味精,白胡椒粉。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花鲢鱼处理干净,然后将其切成鱼片,沥干后用1个蛋清、豆粉、料酒、盐一起码味。

  2、泡菜切粗丝、泡椒切段、泡姜切颗粒、蒜颗粒、干辣椒切段。

  3、热油锅把泡菜、泡椒、泡姜、蒜、豆瓣、干花椒一起炒香,掺水,放胡椒粉。先把鱼头、鱼排一起烧开。

  4、将其熬3分钟后就可以将鱼片加入锅中进行煮了,接着在放入适量的盐、葱段、味精即可。

  5、倒入一个大盆中,把鲜青花椒、干辣椒放在鱼上,淋上热油即可。味道清香美味。

  青花椒蒸鱼

  材料

  大白鲳海鱼一条,青花椒,生姜,指天椒,蒸鱼豉油。

  做法

  1.鱼收拾干净,加料酒和姜片腌制15分钟。这鱼虽然大,但因为是扁的,所以不用开花刀也很容易蒸透。

  2.指天椒一根切小圈。

  3.然后我们就可以让入小碗加蒸鱼豉油,如果是加入普通的酱油,那么好再加点白糖,这样味道会更美。

  4.腌鱼的料酒倒掉不要,鱼身下垫双筷子。

  5.上面铺适量青花椒。

  6.蒸锅水沸腾后放入鱼和调料碗,蒸7分钟,关火虚蒸2分钟。

  7.鱼取出后倒掉蒸出来的汁,取出筷子,或者干脆换个碟子。

  8.炒锅烧热油。

  9.浇在鱼身上,再浇上蒸热的豉油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花椒鱼的做法 食话实说视频全集 鱼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