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9食话实说全集:炭烤羊排的做法

  羊肉大家一点都不陌生,特别是在冬天里,是吃羊肉的大好时机,但是除了羊肉火锅,我们还可以吃碳烤羊排,下面就随着食话实说栏目来了解一下碳烤羊排的做法是什么。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炭烤羊排的做法

  用料

  主料

  羊肉1公斤。

  调料

  食盐2克、酱油12克、味精5克、香油70克、花椒粉2克、辣椒粉1克。

  步骤

  1.将羊肉洗干净后,切成3厘米见方、0.6厘米厚的方块。用银扦或铁扦)穿起来,一般一串7~8块。

  2.在酱油中加入味精2克)搅拌均匀。把辣椒粉、花椒粉、盐、味精余量)放在一起拌匀成椒盐。

  3.把肉串平架在微炭火上烤,一边烤一边把调好的酱油均匀地分2~3次刷在肉上并均匀地撒上椒盐。烤2~3分钟,当肉色呈酱黄色时,翻过来用同样的方法烤另一面。

  4.双面烤好后,都刷上香油,连同扦子放在盘中即可。

  5.葱丝烤软以后,把肉与葱铺开放上香菜段继续翻动。当肉烤成白色牛肉呈紫红色)时盛入盘中。可就着烧饼、煎饼和糖蒜或鲜嫩黄瓜吃。

  菜品特色

  色泽酱黄油亮,肉质鲜嫩软脆,味道麻辣醇香,独具特别风味选用精细鲜嫩,专用炙子烤制,调料齐全多味,肉质醇香色美。

  碳烤羊排

  材料:羊排,葱,姜。

  调料:盐,烧烤料(孜然,辣椒粉,茴香,芝麻)。

  做法

  1:葱白切丝,姜切丝。

  2:小羊排切条。

  3:小羊排撒适量盐。

  4:用手把盐均匀的揉搓到羊排上,给羊排充分按摩。

  5:把切好的葱姜丝放在小羊排里,腌制过夜。

  6:生碳烤羊排。

  7:羊排刚烤上的时候撒少许盐,和烧烤料入味。

  8:烤好的时候在撒少许烧烤料。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炭烤羊排的做法 羊肉火锅 食话实说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