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东南食来运转视频:手撕杏鲍菇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手撕杏鲍菇的做法

  原料

  杏鲍菇一个、青椒、木耳、蒜、姜、干辣椒、盐、鸡精、胡椒粉、蚝油。

  做法

  1、原料

  2、姜切丝,干辣椒切丝,蒜拍碎辗一下。

  3、杏鲍菇用手先掰盛四瓣,然后撕成丝。木耳切丝。

  4、青椒切丝。

  1、锅中倒一点油,把姜蒜干辣椒,炒一下。

  2、下入蘑菇和木耳,炒软,放盐,胡椒粉,和少许蚝油调味。

  3、放入青椒炒断生。

  4、出锅放点鸡精香油提味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后话

  杏鲍菇手撕的口感特别棒,像猪肚。

  蘑菇比较怪,开始的时候很干,小火慢慢炒久出水了。所以,开始的时候中火,后来就要大火了,这个菜的要求就是成品菜出的水越少越好。因为汁收干才会口感好。

  蚝油放一点点就好了,提鲜的,没有蚝油就用白糖和生抽代替,白糖一茶匙,生抽一汤匙。

  葱油手撕杏鲍菇的做法

  主料

  杏鲍菇、红彩椒、香葱、味精、白醋、橄榄油、盐。

  做法

  1. 顺着杏鲍菇的纹路用手撕成丝,好不要用刀切,手撕出来的口感会好一些。撕好的杏鲍菇焯水捞出沥干水份。

  红彩椒切细丝焯水捞出备用。

  2. 做这道凉拌菜,葱油是必不可少的,并且好是现做的,香味非常浓郁。

  香葱切段,锅里放油,五成热时把香葱放入小火慢慢榨,待香葱榨干水份后,捞出不要,剩下的油就是葱油了。

  3. 焯过水沥干水份的杏鲍菇丝和彩椒丝装一个大碗里,放入盐,味精,葱油,白醋,搅拌均匀就完成了。

  小贴士

  杏鲍菇肉质肥嫩适合炒、烧、烩、炖、做汤及火锅用料,亦适宜西餐;即使做凉拌菜,口感都非常好,加工后口感脆、韧,呈白至奶黄色,外观好。

东南食来运转视频 手撕杏鲍菇的做法 杏鲍菇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