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9东南食来运转视频:辣炒什锦藕丁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辣炒什锦藕丁的做法

  主料

  莲藕、火腿、青椒、豆干、老干妈辣酱、酱油、盐。

  做法

  1)青红椒去蒂去籽洗净后切成丁。火腿切丁。豆腐干切丁。莲藕去皮洗净后切丁。

  2)炒锅烧热后倒入油,待油7成热时,倒入豆腐丁用大火煸炒1分钟,至豆腐丁表面成微黄色。倒入莲藕丁翻炒2分钟。

  3)调入老干妈辣酱,酱油和盐翻炒均匀后,倒入火腿丁,青红椒丁,再继续翻炒1分钟即可。

  贴士

  这是一道快手菜,更是一道下饭菜。菜中所有的原料,都可以利用你身边现有的食物进行组合搭配,但老干妈辣酱不能少哦,这是一个口味上的保证。

  因为莲藕的味道很甜香,所以我不建议大家在这道菜中,使用胡椒粉或鸡精,味精等调料。

  莲藕丁要放在后切,这样可以减少藕丁与空气接触的时间,以免变黑。如果切好藕丁,还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炒菜,就将藕丁浸泡在水中,也可以避免氧化变黑。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香辣藕丁的做法

  现在全国各地遍地都是川菜馆了,其中有一个川菜很多人都是常吃的,那就是香辣藕丁,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这个菜是可凉吃也可以热吃的,但是很多的对于做法不是很了解,其实这个菜在家也是可以做的。

  原料

  莲藕1节,葱花数片。郫县豆瓣酱2汤匙(30g),生抽1汤匙(15ml),老抽1茶匙(5ml),盐1/4茶匙(1g)。

  做法

  1、莲藕1节,洗净去皮,切成丁。

  2、锅中倒入清水烧烤,焯烫一下藕丁。

  3、焯过水的藕丁捞出沥干备用。

  4、郫县豆瓣酱切碎备用。

  5、锅中倒入适量的炒菜油,放入豆瓣酱和葱花,爆香锅底。

  6、放入焯过水的藕丁,翻炒1分钟后,放入生抽、老抽、糖、盐调味后,可以适当加入少量清水,让调味料充分融合,大火收汁后即可出锅。

  上面这就是香辣藕丁的全部的做法了,我想看完之后,很多人都会在今天晚餐的时候就会试试了吧。

东南食来运转视频 辣炒什锦藕丁 香辣藕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