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8食来运转视频全集:鱼肉番茄泥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鱼肉番茄泥的做法

  食谱原料

  亨氏三文鱼、番茄泥1/2瓶、亨氏鱼肉、蔬菜、营养米粉25克、水。

  制作方法

  1、准备好亨氏鱼肉蔬菜营养米粉和亨氏三文鱼番茄泥;

  2、将25g亨氏鱼肉蔬菜营养米粉用约120毫升的温开水调成糊;

  3、倒入亨氏三文鱼番茄泥,搅拌均匀。

  适用人群:8~36个月

  健康提示:三文鱼为深海鱼类,能够提供优质鱼肉蛋白,富含DHA/AA,维生素A、D,DHA、AA能促进宝宝大脑和视网膜发育;番茄含丰富的番茄红素,维生素C,维生素C有助于铁的吸收。

  不少人都觉得鱼在烹饪完后就要趁热吃,凉 的鱼肉会有腥气。其实,有的鱼肉就适合凉了吃,而且凉的鱼肉吃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5个鱼料理小技巧

  1. 使用好油涂抹鱼身,再加食材点缀

  在烹调之前,先将鱼片双面刷上特级初榨橄榄油或椰子油,再加入太阳晒过的番茄干,或用红椒、罗勒与香蒜点缀。也可以在上菜前,用鳄梨、碎坚果粒装饰。若需沾酱,也可使用橄榄酱或芝麻酱提味。

  2. 添加天然香料,去除鱼腥提味

  香料有助于去除鱼腥味,例如洒上大蒜及义大利香料的简单组合,或挤上鲜榨柠檬汁,都是既简单,对身体健康又无负担的烹调方法。喜欢辛辣口味的话,可以用新鲜磨碎的生姜、姜黄、碎红辣椒,或黑胡椒等调味。

  3. 与其他食物堆叠,有层次口感

  鱼肉烤好或是煮完后,可以加上其他美味健康的食物,酱料底可以使用芒果莎莎酱、鹰嘴豆泥、地瓜泥等,并在上面放上层层蔬菜,搭配炒菠菜、烤番茄、蘑菇、茭白笋等,每一口都有层次,营养也一一送入口。

  4. 鱼煮好放凉吃,别有一番风味

  几乎所有的海鲜,在煮熟后放凉吃都别具风味。譬如将放凉鱼肉加到新鲜沙拉里代替常见的鸡肉,就是一道吃得饱又营养的特色冷盘。

  5.加入重口味料理,鲜美解油腻

  简单将鱼烘烤或煮熟后,把鲜美的鱼肉加到另一道可口且重口味的菜里。如煲汤、卤菜、红烧菜、快炒菜色等,鱼肉本身的鲜味,会带出不一样的味觉感受,并且能解油腻。

番茄的做法 番茄鱼肉一起吃 美味的鱼料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