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食来运转视频全集:鱼香白菜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鱼香白菜的做法

  1.把白菜取白菜帮斜刀片成大片状备用。

  2.泡红椒切碎、泡姜、葱、蒜切末、郫县豆瓣酱剁细备用。

  3.把酱油、糖、醋、淀粉和水拌匀成鱼香汁。

  4.起锅热油放入泡姜末、蒜末、葱白末和泡辣椒炒香,加入郫县豆瓣酱煸炒出香味。

  5.待底料炒出香味煸出红油之后,倒入白菜大火翻炒,把白菜炒至稍微断生。

  6.把鱼香汁倒入用大火翻炒,等到芡汁糊化后撒上葱绿就可以起锅了。

  烹饪技巧

  1、做这道菜用较脆嫩的白菜芯的帮部口感好,也就是白菜前端没有叶子的部位,把大白菜外面扒去几层菜的外帮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2、鱼香口味的做法,主要是掌握好芡汁料的比例。事先把鱼香汁准备好很重要,省得临时往里面一样一样加调料,白菜炒得过熟。

  白菜的营养价值

  冬季吃白菜能养颜护肤。冬季空气干燥,寒风对人的皮肤伤害很大。白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E,多吃白菜,可以起到很好的护肤和养颜效果。那么,白菜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功效呢.四季养生网小编给大家细说白菜的营养价值。

  白菜营养丰富,除含糖类、脂肪、蛋白质、粗纤维、钙、磷、铁、胡萝卜素、硫胺素、尼克酸外,尚含丰富的维生素,其维生素C、核黄素的含量比苹果、梨分别高5倍、4倍;微量元素锌高于肉类,并含有能抑制亚硝酸胺吸收的钼。

  其中维生素C,可增加机体对感染的抵抗力,用于坏血病、牙龈出血、各种急慢性传染病的防治。白菜中含有的纤维素,可增强肠胃的蠕动,减少粪便在体内的存留时间,,帮助消化和排泄,从而减轻肝、肾的负担,防止多种胃病的发生。

  营养分析

  1、白菜含有丰富的粗纤维,不但能起到润肠、促进排毒的作用又刺激肠胃蠕动,促进大便排泄,帮助消化。对预防肠癌有良好作用。

  2、秋冬季节空气特别干燥,寒风对人的皮肤伤害极大。白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多吃白菜,可以起到很好的护肤和养颜效果。

  3、美国纽约激素研究所的科学家发现,中国和日本妇女乳腺癌发病率之所以比西方妇女低得多,是由于她们常吃白菜的缘故。白菜中有一些微量元素,它们能帮助分解同乳腺癌相联系的雌激素。

  食用功效

  白菜微寒、味甘、性平,归肠、胃经。有解热除烦、通利肠胃、养胃生津、除烦解渴、利尿通便、清热解毒;可用于肺热咳嗽、便秘、丹毒、漆疮。

白菜的营养价值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鱼香白菜怎么做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