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2食来运转视频全集:鳕鱼的营养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鳕鱼营养丰富 鳕鱼的常见做法

  鳕鱼可以用多种方式进行烹制,蘸调味汁食用味道尤为鲜美。鳕鱼可被制成鱼肉罐头、鳕鱼干或腌熏鱼,鳕鱼子可新鲜食用,也可熏制或腌制。鳕鱼的舌头和肝脏也可食用。黑线鳕通常用来熏制或腌制,小鳕通常被制成鱼干。

  为了去除腌制鳕鱼的盐分,将鱼放进容器内,将容器置于水槽内,上面有细水流注入,随着水槽里被注满水,盐分就会被冲掉。腌制的鱼干在烹制之前需要在水里浸泡8~12小时。煮鳕鱼的时候,不宜煮到沸腾,可放入清汤用慢火炖8分钟左右,也可放入已经煮沸的液体中稍煮一下,然后迅速地将锅子从炉子上拿开,在一旁搁置15分钟。

  鳕鱼的做法

  鳕鱼草菇粥的做法

  材料

  稠粥1碗,鳕鱼200克,草菇50克,青豆适量,鲜汤240克,精盐、味精各1/2小匙,香油1/4小匙,葱、姜各适量。

  做法

  1、鳕鱼洗涤整理干净,切长方形薄片。

  2、草菇、青豆用水烫透,捞出,沥干水分备用。

  3、锅中倒入调料鲜汤煮沸,下入姜末、草菇略煮一下,加入稠粥煮开。

  4、再加入鳕鱼片煮熟,后加入精盐、味精、香油调匀,下青豆,撒葱末,出锅装碗即可。

  双色红黄鳕鱼的做法

  材料

  鳕鱼、柠檬草、海盐、藏红花粉、姜黄粉、辣椒粉。

  做法

  1、将鳕鱼块放入铺好柠檬草的烤盘中。

  2、依次撒上海盐、藏红花粉、姜黄粉、辣椒粉。

  3、入烤箱,200度烤20分钟左右即可。

  鳕鱼萝卜汤的做法

  材料

  鳕鱼、白萝卜、葱蒜、香菜、盐、料酒、生抽、胡椒粉。

  做法

  1、将鳕鱼切成一片一片的,将白萝卜倒入锅里去。

  2、用铲子翻炒3分钟左右,炒出香味。

  3、往锅里加适量水,没过萝卜片即可,然后倒入鳕鱼块儿。

  4、锅烧开,加一点盐、料酒、生抽、胡椒粉,然后加葱段儿,后撒香菜,出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草菇炒鳕鱼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鳕鱼的做法大全营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