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0食来运转视频全集:鲜虾蛋卷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虾是一种蛋白质含量很高的食物,它的口感鲜美,肉质嫩滑,营养价值非常高,深受人们的喜爱。

  吃虾有很多好处,那么你知道吃虾对身体有哪些益处吗?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吃虾的4大益处,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吃虾的益处

  一、虾营养价值高,含有比较丰富的蛋白质

  蛋白质是人体所需的基本元素之一,虾的肉质松软,很容易消化,经常吃的话能够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蛋白质,老人和小孩都要经常食用。

  二、虾含有丰富的镁

  镁元素对心脏活动具有重要的调节作用,孕妇吃虾能很好的保护心血管系统。

  三、虾含有很高的钙

  虾中含有大量的钙元素,经常吃虾,能够补充体内钙质,让骨骼健康发育,小孩可以多吃。

  四、虾含有丰富的卵磷脂

  虾含有丰富的卵磷脂,能够促进宝宝大脑发育,怀孕的女性可以经常食用。

  鲜虾蛋卷的做法

  材料

  大虾15只,笨鸡蛋4个,胡萝卜一小块。盐,黑胡椒粉,虾油(做法见后)。面粉+水拌成面糊。

  做法

  1.胡萝卜切成碎,鸡蛋打入碗中,虾去虾壳,(留待后炸虾油),去掉虾线,取虾仁剁成泥,加入胡萝卜碎。

  2.加入盐,黑胡椒粉,虾油拌匀。蛋液打散,加少许盐。锅里加少许油,倒入一半蛋液。

  3.稍微凝固后翻面,两面都凝固出锅。同样把剩余的蛋液摊好另一张蛋皮。蛋皮切成四方形,把切掉的边角剁碎,加入到2中的馅里拌匀。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先在蛋皮上刷一层面糊,如图然后摊上馅,压平,卷起。上锅蒸十分钟即可。趁热食用更佳。

  芝士虾球的做法

  材料

  虾,马苏里拉芝士,面包糠。

  做法

  1.面包糠做法:土司用烤箱220度烤2分钟左右变脆后取出,放入保鲜膜用擀面杖压碎即可。

  2.虾仁剁成茸,加入蛋清、生粉、料酒、盐,搅上劲。

  3.调味好的虾茸,用勺控少量,放入手心压成小饼状;将切成丁的芝士包入。

  4.将包好的虾球在蛋液里蘸一下。

  5.将虾球均匀地裹上面包糠;锅内放少许油,小火慢慢煎至金黄色即可出锅。

吃虾的好处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鲜虾蛋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