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1食来运转视频全集:蛤蜊冬瓜汤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如今爱喝汤的人越来越多,各种各样的汤品也在不断地被研发出来。同时相比其它的一些美食,汤的制作过程是比较简单的,初学者也很能容易上手。

  今天就要来给大家介绍一款美味又有营养的汤品,那就是蛤蜊汤。虼蛎可号称是能帮助人们解除烦恼的小能手,那么大家都知道蛤蜊汤怎么做吗.如果不知道就好好的跟着小编学习一下,一定很有收获。

  美味的蛤蜊汤怎么做

  第一步,准备主要食材和调味料。主要的食材有蛤蜊、金针菇,海带结及葱姜等,调味料相信大家的家中都有,这里就不再一一介绍了。

  第二步,将蛤蜊用水浸泡,完全清理干净。在这个过程中大家可以在清水中滴入几滴香油,能使清理蛤蜊的效果更加。

  第三步,在锅中倒入水后烧开,可以适量的加一些姜丝和浓缩鸡汁,使汤的味道更浓郁。待水烧开以后,就可以直接放入蛤蜊了。

  第四步,蛤蜊煮熟打开以后,就可以加入海带结和金针菇了。再煮个几分钟,就可以适当的加入一些调味品,然后关火就可以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这个时候,大家几乎都可以闻到浓浓的香味了。不得不说,这是一款制作非常简单又美味的汤品,也能满足多数人的口味。

  在学习了上文的步骤以后,相信大家对于蛤蜊汤怎么做也有一定的了解了。那么明天就不妨尝试一下吧,品尝着这样的美味,一定能让大家的烦恼烟消云散。

  蛤蜊冬瓜肉丸汤的做法

  主料

  蛤蜊、冬瓜、猪肉馅、枸杞子、色拉油、食盐、姜、料酒、生抽、香油、小葱、白糖。

  做法

  1.蛤蜊干水泡软后去掉沙囊(黑色部位)。

  2.猪肉馅加入葱姜末、料酒、油、盐、糖、生抽、香油,顺一个方向搅拌均匀至肉馅上劲。

  3.冬瓜切片,摘去砂囊的蛤蜊干反复洗净。

  4.炒锅热油,放入姜蒜煸炒出香味。

  5.放入泡好的蛤蜊干翻炒片刻,再放入冬瓜翻炒。

  6.锅里加入水大火煮开后,中小火煮至汤汁变白,冬瓜变半透明状。

  7.将肉馅搓成肉丸,下入锅中煮开。

  8.煮开后,调适量盐,撒葱花即可。

冬瓜的营养价值 蛤蜊冬瓜汤的做法 蛤蜊汤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