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8食来运转视频全集:酱炒西瓜皮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酱炒西瓜皮的做法

  用料

  西瓜皮、豆瓣酱、盐、糖、老抽、生抽、油、陈醋。

  做法

  1、把西瓜皮切成细条,长短根据个人喜好而定。

  2、把西瓜皮放在大碗里(汤碗大小),放入盐,用手把水分挤出(手要洗干净哟),挤到不硬就行,喜欢脆的也可以少捏一会儿。差不多之后把盐水沥干,用水把西瓜皮冲洗一下。

  3、油锅起热,倒入油,油热了之后倒入盐,西瓜皮,翻炒几下,再放糖,豆瓣酱(可以不放,个人喜好而定,放了之后会更香),老抽,生抽,醋(看个人喜欢,可以不放,放了更爽口),翻炒至差不多就可以转盘了!

  4、马上吃更香,真的很下饭!早饭吃也不错,和粥一起吃!

  清炒西瓜皮百合的做法

  主料

  西瓜皮、百合、橄榄油、盐、葱、姜、料酒、醋、糖、味精等。

  制作

  1、百合洗净后掰成小瓣,入开水锅焯一下,捞出来过凉水沥干备用;

  2、将吃剩的瓜皮去内层的红壤洗净切成均匀的小片用盐轻微的杀一下水分,放置20分钟,挤净水分备用;

  3、锅内放少许橄榄油,油热后放入葱、姜、辣椒爆香,滑入瓜皮翻炒两分钟后加入百合片,继续翻炒,加入少许盐,料酒、糖、味精等调料炒匀后起锅食用。

  清炒西瓜皮的做法

  非常简单又开胃的菜。夏天到了,吃完了西瓜一般就把皮扔掉,有点可惜,其实西瓜皮做的菜很有特色,我这里介绍一种做法--拌西瓜皮,有西瓜特有的清香味、而且特别脆,兼有清热去暑的作用哦!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材料

  半个西瓜皮(我用的是6斤左右的西瓜),蒜一头剁碎,干红椒四个切丝,盐少许,味精少许,白醋

  酸辣西瓜皮的做法

  1、将西瓜皮外面一层绿色的皮削掉,切成条

  2、加入适量的盐用手抓匀,腌十五分钟,然后挤干多余的水分。

  3、锅坐油,7成热时放蒜,蒜香扑鼻时放干红椒,干红椒颜色变深后倒入腌好的西瓜皮。翻炒几下,起锅前依次放入味精、白醋。

  4、大功告成。

  小诀窍

  建议白醋,如果放香醋的话,一是颜色不好看了,会变黑,二是香醋的味道会盖住西瓜的清香,那就很失败了。

炒西瓜皮的做法 素炒西瓜皮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