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东南食来运转视频:麻辣猪肝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麻辣猪肝的做法

  主料

  猪肝200克,炸花生米75克,混合油75克,花椒10粒,干辣椒8克,盐3克,料酒13克,味精3克,酱油,湿淀粉各20克,葱,姜,蒜,糖各8克,汤适量,醋少许。

  做法

  1. 肝、葱、姜切成片,干辣椒切节,葱切段。将肝用盐和料酒拌匀,用湿淀粉浆好再拌些油。

  2. 用料酒、湿淀粉、葱、姜、蒜、糖、酱油、味精和汤对成汁。

  3. 炒勺烧热往油,油热后先下辣椒、花椒,炸至黑紫色,再下猪肝片,待肝熟透即速注汁入勺,汁开后稍翻炒,滴醋,并加入炸花生米即成。

  泡椒炒猪肝的做法

  用料

  猪肝、红泡椒、鲜香菇、蒜苗、食盐、酱油、姜、蒜、白糖、植物油。

  制作方法

  1.将猪肝放在水笼头下冲洗,尽量洗净里面的血水,再放在淡盐水中浸泡约半小时。

  2.将洗净的猪肝沥干水分,切薄片;香菇洗净沥干切片,泡红椒切圈,生姜切丝,大蒜去皮切片,蒜苗切段。

  3.将蚝油、白糖和淀粉放入切好的猪肝中,拌匀待用。

  4.起油锅,下入姜蒜爆香后下入猪肝,大火爆炒至猪肝变色后舀出,待用。

  5.将锅洗净,放少许油,下入香菇,翻炒至香菇变软,下入泡椒,炒匀。

  6.下入猪肝,炒匀。

  7.下入酱油、盐、蒜苗,炒匀即可出锅。

东南食来运转视频 泡椒炒猪肝 猪肝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