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4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橙汁排骨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橙汁排骨的做法

  材料

  排骨、进口橙、植物油、鲜橙多、香橙果酱。

  菜谱特色

  这道橙汁排骨口感丰富,健脾开胃。排骨提供人体生理活动必需的优质蛋白质、脂肪,尤其是丰富的钙质可维护骨骼健康;具有滋阴润燥、益精补血的功效,适宜于气血不足,阴虚纳差者。

  制作步骤

  1、准备好所需原料,排骨清洗干净沥干水分备用。

  2、沥干水的排骨,还会带一些水分,可以用厨房用纸稍作稀拭。

  3、排骨放入保鲜盒中,放入一勺香橙果酱。

  4、倒入200ml的鲜橙多化开果酱,并且拌匀。

  5、用刮皮刀刮下橙皮屑。

  6、刮下来的橙皮屑放到排骨中。

  7、排骨中加入少许盐,生抽腌制半小时以上。

  8、锅中倒入适量的油,油约5成热的时候放入排骨,小火慢煎。

  9、煎完一面再翻面继续煎,煎至表面变色,变焦即可。

  10、倒入腌排骨的橙汁料。

  11、再倒入余下的300ml鲜橙多,如果排骨量大可以用清水补充。

  12、大火烧开后,用盐调味后盖上锅盖,转小火煮约20分钟左右,大火收汁至浓稠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烹饪小贴士

  1、如果喜欢吃橙味浓郁的橙汁排骨,可以在出锅后,用鲜橙多+生抽+淀粉调制一个橙味酱汁淋在排骨上即可。

  2、如果没有刮果皮屑的专用刀,可以用普通刮皮刀,按照削苹果的样子,削掉一部分橙皮,切成丝来用。

  3、橙子建议选择进口橙,好的橙子拿过以后满手留香。国产的也可以,但橙味会逊色一些。

  4、由于果酱中含有糖粉,所以不用在额外的放糖了。

  5、腌肉的橙汁料不要扔,可以用它来煮排骨,不要浪费。

  6、猪肉不宜与乌梅、甘草、鲫鱼、虾、鸽肉、田螺、杏仁、驴肉、羊肝、香菜、甲鱼、菱角、荞麦、鹌鹑肉、牛肉同食。食用猪肉后不宜大量饮茶。

橙汁排骨的做法 炖排骨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