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6东南卫视食来运转:回锅薯条牛肉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回锅薯条牛肉的做法

  用料

  牛肉适量、土豆一个、葱、蒜适量、花椒、干辣椒、豆瓣酱、糖。

  做法

  土豆切条泡入清水中几分钟后沥干。

  牛肉切薄片用生抽,料酒,鸡蛋腌制热锅凉油。

  油温七成热时放入土豆条。

  中小火炸至土豆内软外脆捞出沥干油锅内剩一点油把牛肉放入炒至变色后盛出锅内倒入一点油。

  放花椒、葱、蒜爆香放入牛肉、土豆快速翻炒。

  加一勺水调入豆瓣酱、糖。

  快要出锅时加入适量干辣椒翻炒出锅 完成。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芝士牛肉干薯条的做法

  准备材料

  土豆、红萝卜、牛肉干、鸡蛋、芝士。

  菜谱特色

  这是一道简单易做的烤箱菜,味道浓郁,美味可口,很适合懒人制作的西餐。

  制作步骤

  1、鸡蛋打成蛋液;红萝卜去皮洗净后切块;土豆去皮洗净后切条;牛肉干剪成丝状。

  2、将薯条、红萝卜、牛肉干放烤盘中,加入芝士搅拌均匀,再倒入蛋液。

  3、放入烤箱中烤10分钟即可。

  牛肉的营养价值

  其性味甘平,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B族、烟酸、钙、磷、铁、胆甾醇等成分。具有强筋壮骨、补虚养血、化痰熄风的作用。

  牛肉的营养价值高,古有“牛肉补气,功同黄芪”之说。凡体弱乏力、中气下陷、面色萎黄、筋骨酸软、气虚自汗者,都可以将牛肉炖食。若手术后的病人,可用牛肉加红枣炖食。

  牛筋的营养价值:牛筋的性味甘平,有补肝强肾、益气力、续绝伤的作用。血虚、骨折病人可食之。

  牛肝的营养价值:牛肝性味甘平,能补血养肝明目,凡疳夜盲、产后血虚、面色萎黄者可多食。

  牛血的营养价值:牛血性味甘凉,能养血理血,滋阴润肤。

  牛脂的营养价值:牛脂能治诸疮疥癣。

  牛脊骨营养价值:含有大量的骨髓,小公牛身上的牛脊骨很脆吃起来很容易咬得动,易吸收,易消化,富含所需的营养物质.有脑组织不可缺少的磷脂,防止老化的骨胶原、软骨素,有促进肝功能的蛋氨酸及A和B族维生素等,不可缺少的美食。

  牛尾巴营养价值:营养价值极高,宜炖食。牛尾骨营养分析:牛尾含有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等成分。牛尾巴美味又滋养,尾巴富含胶质,风味十足。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牛肉的营养价值 麦当劳薯条牛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