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6东南卫视食来运转:豆腐丸子汤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豆腐丸子汤的做法

  主料

  猪肉馅(100克)、豆腐(1块)、香菇(5朵)、盐(适量)、料酒(适量)、姜(适量)、葱(适量)、鸡精(适量)、高汤(1碗)。

  制作步骤

  1、豆腐切大块、香菇切碎、肉馅用鸡蛋、葱姜碎、料酒、盐、鸡精搅好。

  2、腐焯水后铺到汤碗低。

  3、清水加盐、料酒烧开,把肉馅捏园放入锅中煮好。

  4、煮好的肉丸子和豆腐倒入汤碗,上面铺葱姜片。

  5、高汤+1碗水烧开放入蘑菇碎煮一下,再放盐、鸡精等调味,后倒入汤碗中。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干煎豆腐丸子的做法

  材料

  肉馅大概300克左右。豆腐半块多。葱一根,甘蓝几片,泡发的珍珠菇,姜。

  做法

  1、豆腐用刀背碾碎,这是老豆腐,很好碾的,也没多少水。放入碗中。

  2、香菇切碎,葱,姜也切碎。

  3、将肉馅,豆腐泥,香菇粒,葱姜末一起倒入大碗中。香加点香油简单搅一下。然后加入蛋清一个,老抽,干淀粉,盐,鸡精,糖,白胡椒粉,黄酒,顺着一个方向搅打上劲。

  4、锅烧热,倒入油,将搓好的丸子放入,一面大概煎3~4分钟,翻面再煎2~3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5、甘蓝切成细丝。铺在盘底。丸子煎好出锅后放在甘蓝丝上就可以了,讲究一点的话,还是烧个汁浇在丸子上面会更好一点。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丸子豆腐汤的做法 干煎豆腐丸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