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东南卫视食来运转:香煎五花肉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香煎五花肉的做法

  主料

  五花肉500克、黄瓜、椒盐、白胡椒粉、黑胡椒粉。

  做法

  1.将新鲜五花肉入冰箱冷冻1个小时。

  2.将五花肉切成均匀的薄片。

  3.平底锅烧热,铺上肉片,小火煎,撒上适量的椒盐粉、白胡椒粉、黑胡椒粉,煎至肉完全变色,翻面继续煎。

  4.在反面也撒上适量的椒盐粉、白胡椒粉、黑胡椒粉,煎至两面金黄即可出锅了。

  5.准备装肉片的盘上铺上一层黄瓜片,即清爽又解腻。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香煎肉片的做法

  猪肉既可做配角也可做主角。不放其他食材,单独用徒河黑猪前腿肉制成一道荤菜也是不错的选择。

  做法

  1.将整块徒河黑猪前腿肉(1斤左右)提前焯一下水,不需要全熟,稍微有浮沫烧出即可捞出;

  2.将猪肉切片后,放在稍大点的容器内,加入葱、姜、蒜,再加入少许盐和白糖,以及料酒1大勺、酱油1大勺、胡椒粉适量、孜然粉适量,搅拌均匀并腌制10分钟;

  3.锅内加少许油,再把腌制好的猪肉片放入煎制;

  4.煎至猪肉片的肥油部分变黄,即可夹出控油,并盛盘。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香煎五花肉的做法 香煎梅花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