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8东南卫视食来运转:橙汁炸鱼片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橙汁炸鱼片的做法

  材料

  鱼片半斤,鸡蛋2个,水果适量。

  做法

  1、鱼片用盐、料酒,胡椒粉腌过,把鸡蛋的蛋黄和蛋清分开,蛋黄打散加上炸粉调成面糊。

  2、鱼片沾上面糊放锅里炸熟,取一个鲜橙榨汁,把橙汁加点糖和生粉水煮成芡汁淋在鱼片上。

  3、把剩下的蛋白用慢火炒成雪花状放在鱼片上,再放上些水果在粒四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黄金炸鱼块的做法

  原料

  去骨龙利鱼2条,面粉,鸡蛋1-2个,面包糠。

  佐料

  辣椒粉、胡椒粉、盐、海鲜酱。

  步骤

  1、准备好材料,将鱼肉切块。

  2、在鱼的俩面上撒上胡椒粉、辣椒粉、盐,用刷子刷上海鲜酱,腌制10min。

  3、准备好面粉、鸡蛋、面包糠。

  4-6、将腌好的鱼肉按顺序裹上面粉、鸡蛋、面包糠。

  7、直接下油锅(中小火,美国家用电炉上调到4档),直到颜色变成金黄即可捞出!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橙汁炸鱼片 炸鱼块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