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9食来运转视频全集:牛奶炒虾仁的做法

  牛奶炒虾仁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道食物。牛奶中含有很多的蛋白质和能量。多喝牛奶对我们的身体十分有好处。那么,如何才能做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牛奶炒虾仁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跟着视频一起来学习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牛奶炒虾仁

  特色

  色泽艳丽,滑软细嫩,爽脆,鲜咸,醇香.

  做法

  1. 先把虾仁洗干净,然后晾干,在放入到碗里面。

  2. 碗内加入鸡精、料酒、鸡蛋清、水淀粉抓匀,使水淀粉均匀地裹在虾仁上;

  3. 将牛奶倒入碗中,放入精盐、鸡精、水淀粉调成汁;

  4. 将锅里面放入一些油,等油烧热之后,在加入把已经搅拌好的鲜奶和蛋花加入进去;

  5. 稍等几分钟再用勺慢慢推动于呈雪白块状浮在油面时,捞出控干水分;

  6. 将浆好的虾仁、青豆(沥干的)过油滑熟挥出;

  7. 锅内油热的加入清汤、精盐、料酒、鸡精烧开,用水淀粉勾成薄芡;

  8. 然后把奶块、虾仁、青豆倒入,翻炒一下,然后装盘就可以了。

  健康提示

  牛奶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基本上能够满足人体(尤其婴幼儿)的种营养需求。

  食物相克

  虾仁

  虾忌与某些水果同吃。虾含有比较丰富的蛋白质和钙等营养物质。如果把它们与含有鞣酸的水果,如葡萄、石榴、山楂、柿子等同食,不仅会降低蛋白质的营养价值,而且鞣酸和钙离子结合形成不溶性结合物刺激肠胃,引起人体不适,出现呕吐、头晕、恶心和腹痛腹泻等症状。海鲜与这些水果同吃至少应间隔2小时。

  鸡蛋清

  鸡蛋清不能与糖精、豆浆、兔肉同食。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炒虾仁的做法 虾仁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