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0食来运转视频全集:豆角焖面的做法

  豆角焖面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道食物。面食中含有很多的蛋白质和能量。多吃面食对我们的身体十分有好处。那么,如何才能做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豆角焖面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跟着视频一起来学习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豆角焖面的做法

  做法一

  1、先把肉给切成丝,然后用酱油腌制一下。

  2、豆角掰成段;

  3、葱姜洗净,切成葱花、姜丝;

  4、将锅里面加入一些油,然后把葱花和姜丝放进去炒出香味。

  5、加入肉丝划散;

  6、肉丝炒变色,把豆角倒进去,加盐、酱油和水;

  7、水烧滚后,把面轻轻地平铺在菜上,再洒少许水在面上,盖上锅盖用文火焖;

  8、等到焖出香味来之后,将火关掉,然后滴几滴香油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做法二

  1、豆角洗净后,撕去两端的茎,然后掰成4-5厘米长的段。大蒜拍扁成稍稍切碎,大葱切成碎备用。

  2、锅中加入适量油烧到4成热,放入葱末,一半的蒜末炒出香味,然后放入豆角炒匀。

  3、继续翻炒半分钟后,加入酱油、白糖、盐拌匀,淋入清水没过豆角表面,然后加盖用中火焖至汤汁烧开,小心的将汤汁倒在一个汤碗中备用。

  4、将火力调到小,用铲子将豆角均匀的铺在锅底,鲜面条分两次加入,均匀的铺在豆角上面。每铺一层面条,都要在上面淋上一层刚刚倒出的汤汁。

  5、加盖中小火慢慢焖,直到锅中水分快要收干,后用筷子将面条和豆角拌匀,撒上剩余的蒜末、淋入香油拌匀即可。

  做法三

  1、将豆角摘好,洗净,掰成段(也可以用刀切成长椭圆形的扁片),将鸡肉切好,剥好蒜,将的大部分蒜碾成蒜泥,加入盐(适合口味的人可选)待一会加入热油,少一部分蒜切碎(炒豆角的时候放),将葱切成葱花,姜切成姜丝,这些都备盘。

  2、将切面从中间切断,打散,切忌不要让切面成一陀,要像头发干燥的时候一样!

  3、开火热锅,加入油,手掌心那么大即可~~待有升温,(待油热的时候将少许有倒入碾好的蒜泥中!!备盘~~)放入花椒、干辣椒皮,翻炒~~~(前两次我都说了,这个叫做煸香),放入鸡肉,翻炒,鸡肉稍微变色,加入葱姜蒜继续翻炒,加酱油、料酒继续翻炒,待有淡香味出锅;肉的炒制就完成了,当今倒入豆角,和肉翻炒,(豆角不用要求炒熟,因为一会还可以跟切面一起焖~~)别忘了加盐。关火~

  4、将打散的切面,均匀覆盖在豆角炒肉上,可以在切面上淋少许色拉油,将切面铺平后,倒入水,切记!!!!水不可以超过面!!!这时候扣上锅盖~~开火~~先用大火,将水烧开(就是沸腾的时候冒白气),再用小火煨~~(十五分钟左右、小心不要干锅,时间依照面的多少和锅的大小定)

  5、蒸熟后,将油泼蒜泥倒入切面上,与锅底豆角均匀搅拌,就可以吃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焖面的做法 豆角焖面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