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5食来运转视频全集:韩式泡菜锅的做法

  韩式泡菜锅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道食物。泡菜中含有很多的蛋白质和能量。多吃泡菜对我们的身体十分有好处。那么,如何才能做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韩式泡菜锅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跟着视频一起来学习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韩式泡菜锅的做法

  这道韩式料理虽然以烹饪为主,但是因为口感佳,所以受到了很多中国人的喜爱。

  与中国料理不同的是,韩国料理比较清淡,少油腻,而且基本上不加味精,蔬菜以生食为主,用凉拌的方式做成,味道的好坏全掌握在厨师的手指中。

  主料:酸菜300g

  调料:毛豆腐200g、五花肉100g

  做法:

  1、准备好所有食材,豆腐切块,五花肉切片,姜蒜切丝,元葱切丝。

  2、将锅里面倒入一些油,然后将葱姜蒜放进去进行炒香。

  3、倒入元葱丝煸炒片刻。

  4、倒入五花肉炒至肉变色。

  5、再加入泡菜翻炒。

  6、然后将锅里面加入一些水,用大火烧开之后,在用小火煮十五分钟左右。

  7、加入豆腐块,再煮10分钟左右,至豆腐熟即可。

  韩式泡菜海鲜锅的做法

  材料:泡菜,蛤蜊,明虾,蘑菇,西葫芦,豆腐,1瓣蒜末

  调料:盐,鸡精,黄豆酱2汤勺,韩式辣酱1-2汤匙(依个人口味增减)

  做法:

  1、所有食材清洗干净,虾剪去虾须;西葫芦切成厚片,蘑菇切片,蒜切蒜末;

  2、锅中放适量水烧开后放入蛤蜊氽烫壳微微张开,捞出蛤蜊,保留原汤(等下用来烧汤会很鲜美)

  3、取一炒锅,放油烧热,爆香蒜蓉,接着放入泡菜翻炒约1分钟,倒入刚才氽蛤蜊的原汤,放入蘑菇烧开

  4、烧开后放入豆腐,小心的翻动以免豆腐碎掉,调入2汤匙黄豆酱,1汤匙左右韩式辣酱(不喜吃辣可以不放,量随自己口味增减),再尝尝咸淡,适当放盐。

  5、锅中再次煮沸后,放入明虾及西葫芦煮约1分钟,临出锅前调少许鸡精提鲜,把氽烫好的蛤蜊放入锅中一起煮开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泡菜的做法大全 韩国泡菜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