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7食来运转视频全集:干锅牛蛙的做法

  干锅牛蛙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道食物。牛蛙中含有很多的蛋白质和能量。多吃牛蛙对我们的身体十分有好处。那么,如何才能做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干锅牛蛙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跟着视频一起来学习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干锅牛蛙的做法

  食材和调味料

  牛蛙、蒜、洋葱、紫苏叶、姜、蒜、朝天椒、干红椒、啤酒、豆瓣、盐、料酒、白糖、淀粉、油豆豉。

  怎样做

  1、先把牛蛙处理好之后,洗干净,然后切成一块一块的,在放一些盐。

  2、倒入料酒拌匀后腌制一刻钟,然后将蒜斜切成片。

  3、将洋葱切成细丝,辣椒洗干净后切成圈,中火烧热油锅后倒入少许油。

  4、等到将锅烧到温热的时候,在加入豆豉和豆瓣酱,然后把调味料也放进去。

  5、翻炒出香味后倒入牛蛙继续翻炒,然后倒入适量啤酒。

  6、放入适量白糖和辣椒继续翻炒几分钟。

  7、再另起锅,倒入少许油,烧热后放入洋葱、蒜片和切成碎末的紫苏翻炒一会。

  8、后将火关掉,然后把菜盛出来就可以了。

  贴心提示

  1、牛蛙中含有特别多的水分,因此一定要用盐腌制一会,这样才能够使得多余的水逼出,口感才会更鲜嫩有弹性。

  2、注意炸牛蛙的时候火药中小火,并且炸的时间要短。

  泡椒牛蛙怎样做

  1、将所有食材和调味料都准备好,待用。

  2、将牛蛙宰杀好后去皮,然后切成小块,放入碗里。

  3、再放入鸡精和味精,放入少许盐,撒些嫩肉粉。

  4、倒入蛋清和淀粉充分拌匀后待用,将油倒入锅里烧热。

  5、再倒入牛蛙快速滑散后捞出,用底油炸香葱姜蒜末。

  6、炸出香味后倒入适量泡椒水,再倒入适量老汤。

  7、倒入鸡汁。撒些鸡精,放入泡椒,大火烧开。

  8、后放入牛蛙大火烧一会后倒入水淀粉勾芡,撒些香菜就完成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干锅牛蛙的做法 牛蛙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