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0东南卫视食来运转:柠檬薄荷虾的做法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吃虾,不同的虾吃起来有着不同的美味。虾有着不同的种类,而且营养价值丰富。那么我们日常生活中怎样才能做出既健康又美味的柠檬薄荷虾呢?那就让我们随着视频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柠檬薄荷虾的做法

  材料

  海虾200g,柠檬半个,甜辣酱20g,干罗勒叶2g,白胡椒粉少许

  白兰地15ml,大蒜1瓣,生抽5ml,淀粉10g,油30ml

  做法

  1.首先将虾清洗干净,然后去头,去虾线。

  2.用白胡椒粉腌制一下,将虾表面裹上薄薄的一层淀粉,大蒜拍破切碎、柠檬切块备用。

  3.炒锅倒入油,油热后放入虾煎至两面变色,同时撒入蒜末,炒出香味。

  4.加入各种调味料,然后撒上干罗勒叶,再焖烧1分钟。

  5.后挤入柠檬汁炒匀即可。

  柠檬泡椒虾

  材料

  活虾,野山椒,柠檬,甜椒

  黄瓜,胡萝卜,醋,糖,盐

  做法

  1、虾去头,去虾肠虾头千万不要丢。

  2、煮一锅水,里面放入姜片、黄酒、盐,把虾煮熟,然后放到冰水里冰下。

  3、将柠檬片放入开水中、再加入适量的调料煮开后放凉。

  4、然后把冰虾和煮好的汤汁混合在一起,放在容器里入冰箱冷藏。

  小诀窍

  煮好的虾要放到冰水里。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柠檬虾怎么做 虾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