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9东南卫视食来运转:辣炒花蛤的做法

  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吃花蛤,不仅仅是因为秋葵吃起来相当的美味,而且花蛤还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那么我们怎样才能做出这道既健康又营养的辣炒花蛤呢?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跟着视频一起来学习一下它的做法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辣炒花蛤的做法

  材料

  新鲜洗干净的花蛤一份,葱姜蒜适量(没蒜用韭菜,没韭菜就用蒜)

  干红辣椒花椒适量(根据自己口味)

  酱油,醋少量,盐适量

  做法1

  1、首先在锅内放花生油,烧八九成热后加入各种辅料爆香。

  2、加花蛤翻炒,依次加入盐、酱油、醋。

  3、翻炒至花蛤慢慢张开口,没有闭口的时候关火,炒时间太长肉会变老。

  4、后再放点韭菜段就可以出锅了。

  小诀窍

  不要用味精了,花蛤本身已经很鲜了,盐也要拿捏好,因为海鲜本身有咸味。

  怕吃到花椒的可以先单独把花椒在第一步放油里炸出香味再捞出。

  材料

  花蛤,葱,姜,二锅头,生抽,辣椒干

  做法2

  1、花蛤吐沙。

  2、开水将花蛤放入,张口后立刻捞出。

  3、起油锅,让姜,辣椒干爆香,放入花蛤,加酒,加生抽,加水,煮一分钟左右,出锅小诀窍1、要保留用开水烫的过程,是为了去泥沙。

  2、水中放葱姜,去腥。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花蛤的做法 辣炒花蛤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