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5东南卫视食来运转:蔬菜饼的做法

  蔬菜饼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道食物。蔬菜中具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营养物质,多吃蔬菜饼对我们的身体十分有好处。那么,如何才能做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蔬菜饼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跟着视频一起来学习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蔬菜饼的做法

  材料

  鸡蛋2个,面粉适量,胡萝卜1小块,芹菜1小段,虾皮适量,盐适量,植物油适量

  做法

  1、先把所有的材料都准备好,然后把需要削皮的材料都削好,然后切成小段小段的。

  2、芹菜段、胡萝卜块、虾皮放入特百惠旋风切剁器。

  3、合上盖子,拉动拉绳,几下就拉碎了。

  4、然后把鸡蛋也可以使用上面的机器。

  5、蛋液里下些盐,与切好的粒粒混合。

  6、再与面粉混合,搅拌均匀成面糊。

  7、准备下油锅了。想要圆润型的小饼子,就要出动模具。我用的这个是不锈钢铁圈,可以煎蛋、做小蛋糕那种。

  8、烧热锅,下油,放入模具,倒入一大勺面糊,小火煎。

  9、大约一分钟,用锅铲推一下面饼子,不粘的话就用筷子夹起模具,饼子就自动脱模了。

  10、将饼子翻面煎,一两分钟就行了。一个一个煎,挺费时间的。慢慢来……

  小诀窍

  用料可以自选,粒粒不用切太碎,太碎反而口感不佳。加入芹菜,很清新的感觉,连我这种讨厌芹菜味的都觉得好吃。

  香煎蔬菜饼

  材料

  土豆一个,洋葱半个,木耳适量,蘑菇适量,青辣椒,鸡蛋两个,花椒粉,黑芝麻,菜糊,面粉,盐,油

  做法

  1、土豆一个擦丝后过水淘洗两遍,洋葱半个切碎、木耳、蘑菇适量切碎,不太辣的青辣椒切碎,以上材料和土豆丝放一起拌匀。

  2、鸡蛋两个打进去,加盐、花椒粉、黑芝麻拌匀,然后逐渐加面粉拌匀,直至没有干面粉且能用筷子挑起团。

  3、平底锅放油,锅热后,把油晃匀,挑适量菜糊进去,用筷子摊开,小火慢煎,直至两面黄色。

  小诀窍

  配上一碗粥,来个小菜,营养就全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饼的做法 饼的做法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