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7东南卫视食来运转:鲑鱼汤的做法

  鲑鱼汤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道食物。鲑鱼中含有很多的蛋白质和能量。多吃鲑鱼对我们的身体十分有好处。那么,如何才能做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鲑鱼汤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跟着视频一起来学习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鲑鱼汤的做法

  用料:鲜鲍鱼1个,鲜夏夷贝丁1个,鸡味香肠2片,大头菜2片,红椒半个,香菜半颗,葱一小段,蒜两瓣。

  调料:油、盐、糖、酒、水

  做法

  1、先把鲑鱼切成一片一片的,然后把各种调味料切好。

  2、锅烧热,添油,加葱蒜爆香,加鲍鱼、香肠和贝丁炒一下(火要旺,手要快),洒点酒,加头菜翻一下,加热水开锅后加红椒、香菜,调味出锅即可。

  .美味鲑鱼汤的做法

  美味鲑鱼汤 - 美味鲑鱼汤是常见的小儿营养菜谱之一,那么美味鲑鱼汤怎么做呢?

  如果宝宝经常吃鲑鱼,可以让宝宝的大脑更加聪明。

  而鲑鱼更是补脑佳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溶性维生素A、D、水溶性维生素B1、B6及多元不饱和脂肪酸,经常食用,保证您的宝宝会拥有聪明的大脑!

  材料

  1.鲑鱼肉120克,2.豆腐50克,3.紫菜适量,4.葱花适量,5.姜丝适量,6.盐适量,7.胡椒适量

  做法

  1.将鲑鱼切成块状,汤锅内加水煮开,放入切好的鲑鱼块,烫好后捞出备用。

  2.将捞起的鲑鱼块放入锅中,加入紫菜、豆腐、姜丝、盐和胡椒粉,约煮两分钟。

  3.后一步,只要再在碗里面在撒上一些葱花就可以了。

  清蒸鲑鱼

  主料

  鲑鱼1片,红辣椒少许,葱1根,花椰菜2朵。

  辅料

  A:盐少量,酒2匙,白葡萄50克;

  B:高汤1大匙,盐少许,酱油半匙,料酒1匙。

  制法

  1、把鲑鱼放入容器中,撒些盐和酒,然后覆上微波薄膜,用强功率加热2分钟,取出。加入奶油及菇类后,不覆薄膜再用强功率加热1分钟。

  2、取出,在硅鱼上面铺满萝卜泥,覆上微波薄膜,再用强功率加热30秒。

  3、把淋汁温热后,倒入鱼中,后撒上葱屑及烫过的花椰菜及柠檬。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鲑鱼的做法 鲑鱼的家常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