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3东南卫视食来运转:炸排骨的做法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吃排骨,排骨的口感相当的好,吃起来相当的有嚼劲。排骨不仅好吃还有着丰富的营养价值。那么我们日常生活中怎样才能做出健康美味的炸排骨呢?那就让我们随着视频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炸排骨的做法

  材料

  排骨1袋,3片姜,1段葱,1头大蒜,2汤匙生抽,1汤匙料酒

  1/2茶匙糖,1/2茶匙盐,2汤匙淀粉,1袋面包糠

  做法

  1、将排骨切块,然后将其清洗干净,沥干备用。

  2、放入盘中倒入料酒和生抽搅匀后,放入拍散的大蒜(少量)、姜、葱,用保鲜膜封好,腌制4个小时。

  3、倒入干淀粉,搅拌均匀,使每块排骨上都被均匀的裹上了一层淀粉即可。

  4、八成热的油锅放入排骨,炸20秒钟,然后用小火继续炸2-3分钟。

  5、炒锅中放入一点点油,改小火,放入面包糠和剩余的大蒜炒至金黄出香味后。

  6、放入排骨,盐和糖,再放入金飞红麻辣花生翻炒1分钟即可。

  小诀窍

  排骨连炸两次,可以使口感更好,第二次炸,还可以将肉中的油份被“逼迫”出一部分。

  京品家风味的炸排骨

  材料

  小里肌肉1条,面包粉50g,蛋2个

  做法

  1.小里肌肉去筋膜,切块,再用刀从中间剖开,然后轻剁肉片。

  2.在肉片上洒盐及胡椒粉,用双手按摩肉片,使肉质柔软入味。

  3.将肉片沾上一层薄薄的低筋粉,并将余粉拍掉,然后依序沾裹蛋液及面包粉,压紧整形。

  4.将炸油烧热至170℃,放入肉片炸成金黄色,捞起沥干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排骨的做法 红烧排骨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