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食来运转视频全集:酸辣火锅的做法

  火锅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根据不同的火锅底料就可以做出不一样的口味,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自己动手做火锅吃。那么日常生活中酸辣火锅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酸辣火锅的做法

  材料

  火锅主料

  黑鳝,凤梨,西红柿,豆芽,秋葵荚。

  芋枝,香草,洋葱,酸子,香茅,蒜茸。

  辣椒茸,柠檬汁,鱼露2大匙,糖,味精。

  火锅配料

  秋葵荚,西红柿,芋枝,豆芽,贡丸。

  花枝丸,鱼饺,黑鳝块,有头虾。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黑鳝切块,再将凤梨和秋葵清洗干净切成丁状备用,接着将西红柿、芋枝、香草、洋葱切片备用。

  2、豆芽洗干净放在大碗上备用。

  3、热油锅放三匙油炒香蒜茸与香茅后,再加水,放凤梨、西红柿、酸子水、柠檬汁、鱼露,开大火水滚大约十分钟后下糖(多点)、味精调味。

  4、紧接着就可以加入适量的洋葱进行适当的翻炒之后,我们就要加入适量的秋葵荚、芋枝用大火开始煮。

  5、后放黑鳝魚滾一滚,连湯带菜倒在放豆芽的大锅上,再放香菜与干葱即可打火锅。

  羊肉火锅

  材料

  当归30克,羊肉1500克。

  调料

  精制油100克,姜5克,蒜5克,葱5克,味精20克,鸡精20克。

  料酒20克,胡椒粉5克,白汤3000克,盐适量。

  做法

  1、姜蒜切片,葱切成“马耳朵”形,当归切成4毫米厚的片。

  2、羊肉洗净,切成3厘米见方的块,入汤锅汆水捞起。

  3、然后将炒锅上火,加入适量的油,等到油烧热了之后,将姜蒜片、葱加入锅中进行适当的翻炒,炒香即可。

  4、掺白汤,放羊肉、味精、鸡精、胡椒粉、料酒、当归,烧沸。

  5、放盐,除尽浮沫,倒入高压锅,压10分钟后起锅入盆,上桌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火锅的做法 酸辣火锅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