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红茶减肥法 生姜红茶减肥原理及制作(12)

  中餐:杂粮粥

  晚餐:杂粮粥

  第四天

  早餐:生姜红茶一杯

  午餐和晚餐:正常饮食即可,好还是吃的清淡一些哦!

  注意事项:生姜红茶一般是在饭前半小时饮用,下午5点之后不能喝,晚上是不能吃姜的,有可能伤身体。

  自制生姜红茶减肥在冬日的午后,喝一杯暖暖的生姜红茶甚是惬意。生姜红茶除了能暖身之外,还有减肥的大作用。生姜红茶减肥法是一种很适合在冬季使用的减肥方法,自制生姜红茶简单易行,而且效果十分显著。生姜红茶减肥法如何进行?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在传统的中国医学中,红茶味甘性温,具有暖胃效果,可以促进食欲,帮助胃肠消化,消除水肿,具有利尿、强壮心脏、滋润肌肤的作用,十分适合在秋冬季节饮用。从中医的角度来看,生姜和红茶都有暖身的作用,饮用生姜红茶不仅可以增强身体代谢机能,还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促使因饮食过量而囤积的废物排泄出体外。

  生姜红茶的制作方法

  材料:去皮生姜,红茶,蜂蜜。

  做法:把红茶和生姜一同放入杯中,用九十度以上的水冲泡,或者把生姜红茶一起煮后过滤。待生姜红茶稍温后调入蜂蜜。

  温馨提示:如果感觉肚子有灼热感,可考虑减少生姜的用量。

  用法:一天饮用2-6杯即可。

  断食对于减肥有很好的功效,但是对于很多女生来说,整整断食一天会有些困难。如果是这样的话,使用生姜红茶减肥法就再合适不过了。饮用生姜红茶一段时间后,排泄功能也会因此加强,而且因为茶里面加了蜂蜜,习惯吃甜食的女生也很容易接受。

生姜红茶 生姜红茶减肥法 生姜红茶断食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