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肥 坚持做好这件事竟轻松减肥

  过完年,大家是不是觉得肚子上的肉又多了一圈?是不是又在喊着减肥了?说到减肥,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话说,各种方法都试了,但是却依然没有效果,这可如何是好?其实,减肥也是一项需要坚持的事业,而且方法要对,那么我们究竟该如何减肥呢?有哪些减肥的方法呢?

  每天坚持做好这件事竟轻松减肥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有运动类的、饮食类的,方法层出不穷,那么究竟有什么方法可行性强,且适合刚入门的朋友呢?那就是快走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快走需要注意什么吧。

  要点一

  加快速度和步伐

  很多人喜欢用手机刷步数,用来彰显自己每天都运动得不错。

  其实如果只是逛逛街、溜溜弯、散散步,活动意义可没多大,也不能指望有多好的减肥效果。

  只有大步流星地向前走,才能有效刺激到你的大腿肌肉,并且提高走路时的运动心率,加强有氧运动效果。

  如果佩戴手环或计步器,至少要达到10分钟1000步;

  年轻人好要保持10分钟内走完1公里的速度;

  中老年人可以试着25分钟走完2公里。

  当然了,人的腿长腿短还有不少差异,这里说的速度不是绝对的。

  不过你应该要感觉到心跳加快、呼吸加深、气息略喘,身体微微出汗、体温上升。

  如果体能变强了,想要更有效地健身,尝试变速走、甚至变速跑!

  比如,取路程中的一小段,用4~6分钟的时间,加快到大速度走(或跑),然后稍微减慢走4~6分钟,再加快到大速度走(或跑)……

减肥的方法 如何减肥 怎么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