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能减肥吗 喝茶减肥的误区有哪些(2)

  原料:柠檬切片。

  做法:把柠檬切成块,用榨汁机榨出柠檬的汁,然后再用温的开水冲调后,在放入适量的蜂蜜,可依据个人胃口调放。

  功效:消除脂肪、助消化、美白肌肤、滋润肺腑。

  节食者推荐喝乌龙茶

  因节食减肥,吃得少,食物残渣就不足,有时积存几天才一次,很容易乾燥。推荐饮用乌龙茶。

  原料:乌龙茶

  做法:简单地用开水冲。

  功效:助消化、去痰、解酒食油腻之毒、消脂。

  浮肿者喝薏仁茶

  浮肿的原因很多,如果是单纯的水分滞留造成的浮肿,推荐饮用薏仁茶。

  原料:炒薏仁10克、鲜荷叶5克、山楂5克。

  做法:热水煮开,就可以饮用了。

  功效:清热、利湿、治疗水肿。

  减肥中饮食要注意什么

  少吃多餐

  要想将食欲控制住,减肥者一定要进行有规律的按时进餐,并且每顿进餐的时候需要饥饱适宜。根据专家们的提倡,减肥者可以在一日三餐的基础上,再加两顿的便餐,而适量以中等好。若是减肥者在两餐之间再饮用一杯茶水或者果汁以及其他热量比较低的饮料时,对于加餐来说,也是一种非常好的选择,并能够促进减肥的疗效。

  多吃果蔬

  富含很多纤维的食物能够很快令人感觉到饱腹。所以在减肥的过程中,减肥者需要多吃一些果蔬。我们可以在餐前吃一份蔬菜汤或者是沙拉,或者是在进餐结束的时候吃一片水果,都是很好的减肥方法。不过,这些食物的热量不能高于200千卡。另外,减肥者还可以多喝一些水,饭前可以喝一杯,吃饭的过程中也可以再来一杯,这样对抑制胃口特别的有效。

  结语:喝茶减肥是有一定作用的,喝茶后容易产生饥饿感,这时候要注意饮食,不可摄入太多的能量,要尽量选择低能量的果蔬,否则效果就会消失殆尽。晚上大量饮用茶水或喝浓茶会导致失眠。

喝茶减肥的正确方法 喝茶减肥误区 喝茶能减肥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