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喝这种茶 让你不再肥胖

  9月不减肥,10月徒伤悲。说到减肥,你要讲故事了,或成功或失败。可能你正在减肥,从饮食、生活方式,诸多方面调节,渴望着一个月瘦10斤甚至20斤;当然,你可能减肥失败,你说没有坚持住,肥胖依然找上你;也有一些人,在减肥的道路上,走了误区,过多依赖减肥药,却不想,减肥没有达到,身体却垮了。关于减肥,有些时候,你有可能没有找到正确方式。

  在这里,介绍食疗减肥,坚持喝一种茶水,能帮助减肥,这就是荷叶茶。那么,为何荷叶茶,能帮助减肥?相比其它方式,荷叶茶,为何更加安全、有效呢?

  荷叶茶的营养?

  荷叶茶,就是把荷叶浸泡,做成的茶水。在药房,能买到荷叶,买回来浸泡,方法简单,效果强。首先,关心的一点,就是荷叶的营养。

  在荷叶中有:莲碱、原荷叶碱、荷叶碱、维生素C、膳食纤维、黄酮苷、有机酸等,对促进身体保健、调节、代谢非常好。

  荷叶的功效?

  荷叶营养丰富,功效也很强大。荷叶属寒性,具有清心火、平肝火、泻脾火、降肺火的作用,对清热安神、利尿降压有帮助。

  而就减肥来说,诸多典籍中有:荷叶减肥,令人瘦劣的说法,是说,荷叶能帮助减肥,让人瘦身。为此,医生会推荐肥胖患者饮用荷叶茶。

  了解了荷叶营养、功效后,喝荷叶茶,如何来帮助减肥?

  为何喝荷叶茶能帮助减肥?

  荷叶碱去除脂肪

  首先,荷叶中有生物碱,以荷叶碱来说,能分解体内脂肪,并且能帮助排出。

  喝了荷叶茶,能使得荷叶碱遍布肠壁,隔离脂肪,防止脂肪堆积。另外,坚持饮用,还能让你对油脂起到排斥作用,不再过多摄入脂肪含量高的食物。

  纤维素促进排便

  荷叶中有大量纤维,能促进大肠蠕动,帮助排便,清除毒素。对缓解便秘、通便非常好,难看的小肚子,被减去变得平摊,“小腹婆”,自然会远离你。

  富含茶瘦素

  喝茶叶茶,还能吸收茶瘦素,能控制食欲、能量,让你平衡调节。

  另外,吸收茶瘦素,能控制新陈代谢、促进能量消耗,肠道不再拥堵、脂肪得到消耗,纤瘦的身材,自然就找上了你。

  当然,即使喝荷叶茶能帮助减肥,并非适合每个人,在饮用时,相关的注意事项,一定要知道。

  注意事项

  首先,饮用时,生理期的女性,就要避免,荷叶茶属寒性,生理期女性饮用,可能会加重寒气,容易伤身。

  其次,脾胃虚弱的人,也不宜饮用,容易造成腹泻。

  后,小编建议,在饮用荷叶茶时,搭配一些中药材,效果会更好,能中和其寒性。例如,玫瑰花、甘菊、洛神花、决明子,都是不错的选择,搭配起来饮用,效果更强,对身体更有益。

  喝荷叶茶瘦身,就说这么多,希望大家多重视,了解荷叶茶营养、功效、饮用好处,能促进调节、保健,当然,在医生指导下,效果会更好,避免出现大麻烦。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减肥的方法 喝茶减肥 如何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