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怎么办快速治疗

  现在都市的快节奏,价值饮食越来越精细化,很多人都患上了便秘。便秘不仅会让人排便困难,而且会导致肠胃不舒服。今天三九养生堂的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可以治疗便秘的小方法,医疗看看吧。

  便秘的普遍存在,还带来了很多其它的问题,像口臭等问题。还有就是如果女性有便秘,她的面色就会变暗很多,看上去就好像变老了很多。而老人如果便秘了更会苦不堪言。下面的方法可以缓解大家的便秘。

  快速治疗便秘的方法

  1、菠菜治便秘

  把菠菜洗干净,切出来根部并切碎,加蜂蜜适量共煎,做好后当汤喝,还可以用大蒜、黑芝麻配合着治恶性便秘。

  2、捶腹法治便秘

  老年便秘的朋友可以在走路散步的时候轻轻拍打自己的腹部,重度自己拿捏,30到40分钟为宜。每天坚持边散步边捶腹,大便可畅通无阻。

  有效缓解便秘的方法

  1、多吃一些菠萝

  生的菠萝不可以,因为里面还有“鞣酸”,反而会让便秘的情况加重,熟透的菠萝里面含大量的果胶元素,这是一种水溶性膳食纤维,可以保持肠道的湿润度,对人的大便排出体外有很好的促进和帮助。

  2、早上先喝一杯冷水,再喝一杯奶

  这样在进食之前。冷水冲洗、牛奶滋润会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

  3、多吃含有纤维的绿色蔬菜

  绿色蔬菜里面的蔬菜纤维对人身体排便促进作用特别好,豆类中的纤维会让人排气顺畅。

  4、每天的喝水量要多,好能超过2升

  每天多喝水,但是不是一次性喝掉很多水,这样太撑了,要少饮多频次的喝水,时常拿水杯在手里不停的频饮。

便秘怎么办 便秘怎么办快速治疗 便秘怎么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