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耳朵里滴液 钻出的东西令人尖叫

  往耳朵里滴液钻出什么东西令人尖叫呢?耳朵是人体比较重要的部位之一,那么,你知道耳朵进飞虫怎么办呢?耳朵进异物怎么办呢?我们应该如何保护耳朵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耳朵里什么东西令人尖叫呢?>>>掏耳朵竟能掏出这玩意

  夏天是蚊虫非常猖獗的季节,那么,它们对我们有什么威胁呢?我们应该如何防止蚊虫的伤害呢?来看看吧!

  医生往小伙耳朵滴液 钻出的东西太惊人了

  25日下午,某高校大一男生小张与舍友趁着周末在宿舍搞了一次大扫除,顺带消灭了发现的十多只蟑螂。

  蟑螂半夜钻进小伙耳朵

  可没想到,26日凌晨1时30分许,睡得正香的小张突然觉得耳朵里一阵尖锐的刺痛,醒来后仍觉得里面有东西在动,到医院检查得知,原来是耳道中闯入了一只小蟑螂。

  “哎呦,我的耳朵好疼,有东西在里面动……”26日凌晨1时30分许,床上酣睡的小张突然觉得耳朵又痛又痒,在一阵刺痛中醒来,舍友们也被惊醒,看到小张捂着耳朵喊疼,立即拨打了120求助,小张随后被送往医院。

  小张告诉记者,医生在他的耳朵里滴入了几滴液体,耳中的东西很快就不动了,他便返回了宿舍。

  26日上午9时许,小张又来到医院,从其耳中钻取出了一只米粒大小的棕色小蟑螂。由于处理及时,小张的耳朵只是轻微损伤,耳道中也已塞入消炎药,并无大碍。

  给耳朵滴液 您做的对吗

  如果耳朵“不舒服”,就医后医生往往会为我们开一些滴耳液,别小看这一小瓶滴耳液,如果您的使用方法不当,可能会导致药效降低,甚至引起其他的不适。

  滴耳液可直接作用病灶处

  据医师介绍,滴耳液是使高浓度药物直接作用于局部病灶处,起到抗炎杀菌、消肿止痛或软化耵聍的作用,是耳鼻喉科治疗耳部疾病重要的外治方法,治疗效果显著。

  但在临床工作中,医生们发现,很多患者在家使用滴耳液时往往方法不当,无法使药液到达患处,从而导致药效降低。那么,如何才能正确使用滴耳液呢?

  拉直外耳道缓缓滴入

  滴药前,用流动水、肥皂清洁双手,把药瓶握在手中数分钟,使药液温度接近体温。滴药时,一般取坐位侧偏头或侧卧于床上,患侧外耳道口向上,牵拉耳廓,将外耳道拉直,按医生指定的滴数,将药液沿外耳道缓缓滴入耳内。

  滴药时,滴管不要触及外耳道壁,以免滴管被细菌污染。滴液后,保持原体位3~5分钟,并用手指轻轻按压耳屏3~5次,通过外力作用使药液直达患处。

  有些患有慢性化脓性中耳炎的患者,因长期反复流脓,滴耳经验比较丰富,可以在用滴耳液前将耳内的脓性分泌物用消毒干棉签拭净,或用3%双氧水清洗耳道脓性分泌物(双氧水的温度也要和体温接近)。清理后,再用消毒棉签拭净外耳道,然后再滴药,以使药物发挥大疗效。

如何保护耳朵 耳朵进异物怎么办 耳朵进飞虫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