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炎怎么办 原来刷牙出血是这个原因(2)

  这就是牙周炎症导致的“牙周脓肿”,它往往代表了下面局部的骨头有快而大量的破坏,所以一定要早处理。

  3、持续性口臭

  口臭是常见的口腔疾病,引起口臭的原因有很多,牙周炎是一个重要的原因。牙周炎会引起牙龈出血,组织发炎,致病菌产生的代谢产物都会造成口臭。

  4、牙龈发胀、痒或不适

  牙周病会导致牙龈肿胀,而一般情况下这种肿胀和破坏是不会产生疼痛的,所以我们叫它“沉默的杀手”。但是,有些患者会感觉牙龈的某个部位有胀痒感或不适感,甚至用牙签或用手指去触碰会有舒适感,这就代表您需要专业的牙周检查和治疗了。

  牙周炎原因

  (1)偏嚼习惯

  它可以使废用侧牙齿表向堆积大量牙菌斑、牙结石,从而引发牙周病。同时惯用侧牙齿可出现严重磨耗,造成塞牙,引发或加重牙周病。

  (2)偏食习惯

  它可造成蛋白质和维生素A、C、D的缺乏,从而引发或加重牙周病。

  (3)夜磨牙、紧咬牙

  它可造成牙齿的严重磨耗,加重牙周组织负担,可造成食物嵌塞,或使原有的牙周病变加重。

  (4)咬嘴唇、咬笔、咬指甲、张口呼吸等

  这些都可加重牙周组织的负荷,还可使前牙移位,出现塞牙等症状,或使牙周组织原有病变加重。

  (5)吸烟习惯

  吸烟对全身骨胳都有影响,可加重骨骼的吸收,牙槽骨的吸收是牙周病的一个病变过程。

  (6)职业习惯

  如补鞋匠、木工等在工作时,习惯用牙咬铁钉、鞋针或线等,对牙体及牙周均有损害,如牙冠出现缺口或前牙出现松动、移位等。

  总结:牙周炎说起来有一些人会觉得好像挺遥远,但是如果你经常会牙齿出血的话,就要小心可能是牙周炎的问题。得了演奏员一定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平时不要总是咬东西,注意保护牙齿,这样才能有效的改善哦。

牙周炎原因 牙周炎怎么办 牙周炎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