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齿的方法 使用激光可以解决这个问题(2)

  酵母粉刷牙

  酵母粉是一种不错的牙齿美白的方法,因为它能够消解牙齿上的污垢,帮助我们还原牙齿的洁白状态。不过可不是直接使用就可以的哦!这个方法的具体使用方法是在牙膏上加上少许的酵母粉,然后刷牙就能够获得良好的牙齿美白功效了。

酵母粉刷牙

  牙涂料美白

  牙涂料敷在牙齿表面上,就像是为牙齿增加了一层天然的保护膜,还可以立即改善牙齿的颜色起到佳的美白牙齿效果,避免牙齿受到色素、细菌等侵蚀,是直接有效的方法,每一种牙齿都能适用,只要是你想要白那么就能让牙齿白起来。

  美白牙齿吃什么

  吃粗纤维食物可以美白牙齿

  粗纤维食物含粗纤维丰富,我们在进食粗纤维食物咀嚼时,粗纤维食物对牙齿造成一定的摩擦,达到清除粘在牙齿上的残留食物以及细菌,能够减少蛀牙美白牙齿。 推荐食物:韭菜、芹菜。

  吃富含钙质食物可以美白牙齿

  牙齿缺钙的话,牙齿肯定不白,不好看,因为钙质是牙齿重要的物质组成,因此日常生活中多吃含钙质高的食物,能够达到健康美白的效果。

  推荐食物:奶制品、豆制品。

  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可以美白牙齿

  牙龈健康必须的微量元素包含维生素C,缺少的话会导致牙齿松动、牙龈充血等。因此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对牙龈健康具有重要作用。

  推荐食物:西红柿、菠菜等。

推荐食物:西红柿、菠菜等

  吃含氟食物可以美白牙齿

  我们刷牙时,会发现许多牙膏含氟,因为氟是美白牙齿和坚固牙齿必须的物质之一,同时氟具有很好的防蛀牙的效果。

  吃具有杀菌作用的食物可以美白牙齿

  牙齿不白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口腔中细菌过多导致牙齿不白,比如变形链球菌是蛀牙的罪魁祸首,因此多吃杀菌作用的食物能有效的清除口腔中的细菌,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

  推荐食物:葱、姜、蒜、洋葱、芥末。

  总结:牙齿不够白的朋友们,按照文章里面提到的几个方法去试试看吧,也许很快你就会发现自己的牙齿明显的变白了哦。不过也不必追求过分白皙的牙齿,因为牙齿天然就不是纯白的,而是偏米色的,不要为了追求美白而伤害了牙齿。

牙齿黄怎么办 美白牙齿吃什么 美白牙齿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